富魄力2013新品推介会暨居然新店开业圆满落下帷幕

icon 2013-07-17 15:46:01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3日,酝酿已久的富魄力床垫2013年新品推介会在富魄力中原路总店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地市级市场的八十多家优秀经销商户和新浪家居郑州站等多家家居媒体参加了本次新品推介会,富魄力郑州居然之家旗舰店也于同天正式开业!

        2013年7月13日,酝酿已久的富魄力床垫2013年新品推介会在富魄力中原路总店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地市级市场的八十多家优秀经销商户和新浪家居郑州站等多家家居媒体参加了本次新品推介会,富魄力郑州居然之家旗舰店也于同天正式开业!

富魄力2013新品推介会暨居然新店开业圆满落下帷幕
富魄力2013新品推介会暨居然新店开业圆满落下帷幕

        富魄力家俱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7年发展历史,以生产床垫、沙发、软床等为主业。本次新品推介会上,推出的新品除了升级版的床垫系列外,还有沙发系列和软床系列。据富魄力总经理李春晓介绍,新品研发花费大半年的时间,成立了一个16人的研发团队,本次推介会的新品在卖相、功能、外观设计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更加贴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功能方面研发出更多的可替换性,本次推出的新款子母床垫,结合了欧美最新科技设计理念,精选进口贝卡特大豆纤维面料,极致亲肤体验,九段独立袋装弹簧系统,打造五星睡眠享受,五合一设计,上下层完全分离,多种软硬度自由组合,让消费者守着一张床垫、享受各种贴心舒适。与会的八十多家优秀经销商户在全面学习了解完所有新品后,普遍反应良好,当即纷纷订货下单!
 
        谈到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李春晓总经理讲到:河南的老百姓都习惯了“买富魄力实惠,而且还用不坏”!所以之前的产品系列在市场上延续很久,作为一个老品牌,不断推新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必需做的事情,也是顺应行业发展和市场环境的要事。从2013年起,会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另外出于健康考虑,李总也建议大家最好每隔五到六年更换一次床垫。
 
        一边是富魄力软体家具的新品推介会,一边是富魄力居然之家新店开业,富魄力可谓双喜临门、喜事连连。在居然之家二楼新店内,前来买床垫、享钜惠的消费者众多,一波接一波。应了他们开业钜惠的口号“不求利润只求热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