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装修辅材超市“装家兵”即将起航

icon 2013-07-18 15:19:27
icon 0

摘要:7月25日,全国首家装修辅材连锁超市——装家兵,将在郑州举行全国首发仪式暨招商发布会。装家兵是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是除了胖子腻子外,以专业化经营建筑装修辅助性材料的建材连锁超市品牌。

        (新浪家居郑州讯)7月25日,全国首家装修辅材连锁超市——装家兵,将在郑州举行全国首发仪式暨招商发布会。装家兵是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是除了胖子腻子外,以专业化经营建筑装修辅助性材料的建材连锁超市品牌。

全国首家装修辅材超市“装家兵”即将起航
全国首家装修辅材超市“装家兵”即将起航

        年内将在郑州开4家“装家兵”
        河南一方建材董事长张洪根介绍说,自去年4月28日装家兵在西区欧凯龙家居试运营一年来,各方面情况运营良好。这更加坚定了他把装家兵装修辅材超市增加经营品种、扩大连锁规模的决心。
        本次新闻发布会,将是装家兵辅材连锁超市正式亮相。今年,一方建材将提升开店速度,到2013年底,预期在郑州开到4家。

       “装家兵”是家装辅材百宝箱
        据了解,装家兵类似于家装百宝箱,除了主材之外的所有辅材全部有售,比如水路电路、油漆涂料、五金工具、厨房五金、光源灯具等、家具用品等。而且品质有保证,产品不仅品种多而且性价比高,服务也有保障,万一出了质量问题超市来负责,解决了消费得的后顾之忧。
        装家兵是一方建材集团2013年重点打造的项目。引入国际先进的商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汇集行业精英管理人才,致力于装修家居类辅材产品的知识普及和推广,为消费者提供平价、放心的一站式辅材购物理想环境。
  
        “装家兵”提升建材辅料终端销售形象
       谈起为什么会想起做“装家兵”,张洪根说,一方建材旗下生产的胖子腻子、胖子白乳胶、胖子墙保、胖子地固等产品,在辅料零售市场属于高端形象产品,而零售店的形象又很难与胖子所追求的高端品牌相匹配,仅做胖子品牌的专卖店,显然有些单薄。“装家兵”就这样应运而生。
        业内人士评介说,作为中国建材辅料腻子十大品牌之一的河南一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装家兵肩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改变建材辅料终端销售形象、服务装修产业链的任务。
 
        优秀辅材供应商有望进驻装家兵
7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及招商会,将有装饰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工程装修公司的数百位知名人士参加。建材装饰辅材的生产厂家,也可以向一方建材申请参会,优秀辅材供应商,将有望进驻装家兵超市。
      河南一方建材旗下的“装家兵”立足河南省会郑州市,依托郑州的中国重要铁路、公路、航空枢纽及中部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地缘优势,设立有采购中心、品牌中心、营销中心、信息中心、物流中心,积极拓展河南及全国市场,计划到2014年发展独立店面30家,经营面积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人民币5亿元。(徐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