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为你开启品质人生--中国梦 梦天门

icon 2013-09-29 12:04:20
icon 0

摘要:近日,随着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梦天为你开启品质人生---中国梦 梦天门。

  近日,随着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梦天为你开启品质人生---中国梦 梦天门。

  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位于风景优美的浙江省庆元县内,是国内最早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企业。梦天自创立以来,不断追求卓越,通过二十多年努力,现在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700多家专卖店。24年来,梦天以品质立市,质量也一直是梦天制木的核心,因为只有产品的品质过硬,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

  据中国首席设计师顾志刚详细介绍了梦天这一季新品的设计理念和主打风格。同时,根据全球色彩流行趋势为梦天新品制定色彩方案,根据全球家居流行趋势制定梦天新品的款式方案,再配合人体工程学的特性,为梦天量身定制的木门新品,都堪称经典之作。梦天木业此次发布的新品“圆梦系列”最大卖点就是全木套的防水防潮,据首席设计师介绍,其实做这个全木套的防水防潮主要是由于室内外冷热空气相遇,容易在物体表面形成水珠,特别是在梅雨季节,墙面上会形成大面积的水珠。因为全木套跟墙体直接相连,水珠很容易被生长在木质纤维上的毛细管口吸收,虽然全木套经过一定的表面处理,但水分子仍可通过全木套的端口,贴脸线的槽口进入门套内部,吸收了水分的全木套容易产生翘曲、变形、霉变等现象,影响木门的正常使用,从而加速木门的老化。

  梦天木门,高档人文社区的经典配饰,他只属于懂得生活的人,高档装修用梦天木门。

梦天为你开启品质人生--中国梦 梦天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