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装修的基本方式清包

icon 2014-02-11 16:17:02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是事关一个家庭生活是否舒适健康的大事。一个家庭买房后,基本装修一次,几年甚至十几年不会再装修第二次,因此装修质量直接关系到今后的生活质量。甚至目前投诉比较多的装修污染问题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建康,严重的带来生命威胁。而一些装修隐蔽工程带...

      了解装修的基本方式之清包

      清包也叫清包工或者包清工,是指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装饰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的一种工程承包方式。由于材料和种类繁多,价格相差很大,有些人担心别人代买材料可能会从中渔利,于是部分装修户采用自己买材料、只包清工的装修形式。

      优点:

      1、由业主掌握最大的主动权,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监督控制之下,容易放心。

      2 、有时由业主设计的房子也更具个性,符合自己的生活习惯及性格特点,特别是相对于那些自己很有设计想法的同胞来说,这可真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挑战经历。

      3 、相对其它方式,价格也更经济,容易控制,免除了受骗上当的机会。

      缺点:

      1、采取此种方式,业主的工作量会特别大,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到处奔波。想偷懒是不可能的。

      2 、需要业主了解材料、施工方面的专业知识,也需要熟悉市场行情,否则一来容易买一些质次价高的材料,二来难以应付装饰公司或施工队提出的各种问题,到头来反而失去主动权。所以如果你是装修思维还停留在10年以前的门外汉,就别考虑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