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斩获2015电博会leader工业设计奖

icon 2015-07-27 11:09:29
icon 0

  2015年,谁将成为工业设计界的创新引领者?7月10日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或SINOCES)揭晓了这一答案。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凭借全球首创的一机双筒的洗护系统获得2015电博会“Leader创新奖”的工业设计奖,引起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

卡萨帝双子云裳斩获2015电博会leader工业设计奖

  作为家电产业全球公认的专业奖项,“Leader创新奖”标志着企业的研发实力,此次在多个品牌激烈竞争中,卡萨帝双子云裳凭何获得专家及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此奖项?

  “首先,卡萨帝拥有全球最顶尖的设计资源平台,在全球拥有10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而更重要的是,卡萨帝一直将满足用户需求作为产品设计的唯一标准”。卡萨帝洗衣机相关负责人介绍。承接国际顶尖设计资源,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全球首台双滚筒洗衣机,首次开创了分区洗护新概念:上筒提供适合婴幼儿衣物、高端布料等12种专属洗护程序,下筒支持成人及大件衣物等18种高端洗护程序,解决了用户分类洗、专属洗的洗护需求,引领全球高端家庭进入分区洗护新时代。

  此外,卡萨帝双子云裳以人性化体验为设计核心,将产品身高达到最有益人体腰椎健康的1280mm,更有行业最大的7寸TFT精显触控屏及可用手机远程操控的智能物联系统,将卡萨帝双子云裳打造成了全球顶尖的工业设计产品。

卡萨帝双子云裳斩获2015电博会leader工业设计奖

  得益于领先全球的创新设计,卡萨帝双子云裳已在国际行业内获奖无数。在2014年“全球洗衣机高端洗护引领产品奖”、“IF2014年度产品设计大奖”以及2015年由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领袖式创新大奖”之后,又获得2015年度”leader工业设计奖“,也再次展示了卡萨帝高端家电的创新实力。

  在本届电子博览会上,卡萨帝双子云裳也获得国内外客商及行业专家的一致追捧。行业专家称,卡萨帝双子云裳代表了目前高端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必将引领洗衣产业走向更加创新的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