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刘成伟致辞

icon 2015-08-04 10:52:02
icon 0

  

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刘成伟致辞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致论坛开幕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美祥汇,共同参与新浪家居“‘左手家居,右手环保’——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峰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新浪家居郑州站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为各位支持和关注家居环保、并参与到家居环保的论坛中 点赞。

  2015年,可谓是环保法律法规崛起的一年,从1月1日新《环境保护法》的正式实施到《大气污染防治法》《涂料消费税》《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到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践行绿色生活”理念的推出,环保热一波接一波。如今,环保消费的理念已经慢慢融入我们的基本生活观念。对于每个人来说,家是温馨安全的港湾,营造绿色环保的居家环境是践行绿色生活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那么,想让室内环境更加环保健康,就要从源头装修开始,从设计师手中的设计方案开始、从选购绿色环保的材料开始。

  洞察行业大势,激荡创新因子,捕捉发展机遇,汇聚变革力量。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最具权威的家居网络媒体,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室内装修环境的关注和思考。在此给大家分享一组数据:我们人类至少7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尤其是婴幼儿和老弱残疾者在室内的时间更长。但是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浓度一般是室外污染物浓度的2~5倍,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室外污染物的几十甚至上百倍。由此可见室内污染之严重。来自世界银行的一份调查研究表明,中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损失,如果按支付意愿价值估计,约为106亿美元。而当前室内污染引发的各种健康问题也已成为突出的公共卫生问题。

  在2015年世界环境日“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指引下,在河南相关行业领导的指导下,怀揣着一份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新浪家居郑州站倾力策划推出“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峰会暨河南环保设计大赛活动,旨在从设计师群体开始,倡导全民关注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并切实践行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以期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室内居住环境和正确的绿色环保家居消费理念。

  今天的盛会齐聚了来自行业协会、设计师、生产企业、材料代表等众多行业嘉宾,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家居界的各位同仁共同探讨和交流如何推进家居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国谋利,为民谋福,为行业健康环保和谐新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