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锋味厨房”亮相济宁 美女教师当场刷3.6万购家电

icon 2015-08-14 14:38:32
icon 0

摘要:8月1日,首次开播的《12道锋味》第二季获得全国观众的高度关注。作为本季《锋味》2的合作伙伴,高端家电卡萨帝携专为“锋味厨房”定制的全系家电组成了锋味云典巡展亮相济宁、西宁、十堰、牡丹江四座城市,让全国观众近距离感受“锋味厨房”的独特魅力。

  8月1日,首次开播的《12道锋味》第二季获得全国观众的高度关注。作为本季《锋味》2的合作伙伴,高端家电卡萨帝携专为“锋味厨房”定制的全系家电组成了锋味云典巡展亮相济宁、西宁、十堰、牡丹江四座城市,让全国观众近距离感受“锋味厨房”的独特魅力。

卡萨帝“锋味厨房”亮相济宁  美女教师当场刷3.6万购家电

  在济宁站,《12道锋味》专属家电的集体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体验。其中一位来自邹城七中的美女教师刘老师通过详细了解,对双子云裳洗衣机和801朗度冰箱“一见钟情”,并当场刷卡3.6万买下这两台卡萨帝家电。“卡萨帝双子云裳独有的双筒分区洗护设计能将普通衣物及高档衣物分开洗护,801朗度冰箱在容量、杀菌、静音方面都超过了传统冰箱,这两款产品都让我深深感受到卡萨帝的艺术家电气息。”刘老师表示。

卡萨帝“锋味厨房”亮相济宁  美女教师当场刷3.6万购家电

  据了解,刘老师是邹城七中最年轻的美女班主任,性格阳光、外表时尚的她对生活品质要求也颇高,刘老师认为家中家电产品不仅要在外观上够时尚精致,功能也要满足她和家人的所有需求,所以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卡萨帝的高端家电产品。最近听说卡萨帝锋味云典的巡展活动来到了济宁,就迫不及待地和老公一起来参加活动并体验产品。

  “今天很开心能和老公一起买到心仪的家电,在卡萨帝锋味云典不仅感受到高端家电的魅力,更体会到充满爱的家居生活艺术,作为卡萨帝的用户我希望亲自为它代言!”刘老师开心的表示,卡萨帝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将艺术和家融为一体,作为能为卡萨帝代言的用户之一,她感觉非常骄傲,并当场注册了卡萨帝会员。

  在卡萨帝锋味云典的巡回活动中,卡萨帝以精致的艺术氛围与独特的魅力吸引众多新老用户为其代言。接下来8月8日—9日,卡萨帝将继续载着顶级家电产品与锋味美食赶赴哈尔滨、济宁、西宁与更多用户体验一场由视觉、听觉、味觉多重感官交织的艺术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