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icon 2015-09-19 19:31:12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18日,中国·河南·郑州,以“一段历程”为主题的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举行。

    2015年9月18日,中国·河南·郑州,以“一段历程”为主题的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举行。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合影

    本次活动由九菩文化、舟道艺站主办,新浪家居、郑州·老业系协办,活动特别邀请的行业大咖有:董建、郭正一、韩利、陈红卫,以及河南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中心主任宋丽女士,活动由郑州经济广播《王宁说房》主持人王宁主持。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深圳东西汇陈设艺术设计总监韩利女士致词

    活动开始,首先由深圳东西汇陈设艺术设计总监韩利女士致欢迎词:“感谢一路陪伴及支持段武森的各位同仁,15年的坚持实属不易,换来今天的成果,这是结果,更是另一个开始!段武森老师是一个安静、内敛的人,能够坚持15年的沉淀,安静的做出这本新书,祝福他”

    正一设计工作室创世人郭正一老师致辞:“一本书有可能是一个人的一辈子,人生当中有多少个15年,有多少积累是让人感动的。每一个人都有“谋心”与“谋生”的念想,一字之差却天壤之别。段武森能够进入“谋心”的状态,不受干扰,心是非常坚定的。期待段武森有更精彩的书出品。 ”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著名手绘艺术家、江西美术专修学院副校长陈红卫老师致辞

    著名手绘艺术家、江西美术专修学院副校长陈红卫老师致辞:“设计的过程能够通过动手进行表达,空间中的的每一个细节均融入了艺术语言,这是设计价值的体现。”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随后,郭正一、韩利、陈红卫、景童新为段武森的新书进行了节目艺术,段武森分别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赠书并合影留念。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TATA木门、德国贝朗卫浴、欧派橱柜、简一瓷砖、优加智能、君度全屋定制 ,德国可耐美乳胶漆,视界之窗软装布艺等品牌的大力支持,各品牌均参加了本次活动,TATA木门郑州公司总经理代表各支持品牌发言,充分肯定了段武森新书与本次发布活动。

    接下来精彩的特邀座谈,让我们对目前手绘在设计群体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特邀座谈

    郭正一老师的观点:手绘将是以后的发展趋势,因为随着科技的发展,艺术呈现的方式均是要体现设计者真正的思想,借助于手绘,更能表达设计者的思想。十几年的电脑普及,冲击了手绘艺术的发展,但近些年有所回归,真正意义上将设计的思想有效的传递,最好的载体,还是手绘。

    另外,体现一个设计师真正实力的不是效果图,而是设计整体与细微的理解与诠释,手绘能够表达的远远超过电脑。目前许多设计软件不断在进行技术升级,如同画笔一样,让设计师能够更为广泛的将自己的设计意图表现出来。

    韩利老师的观点:手绘不仅能够快速的进行设计构思的呈现,并且能够将设计师针对作品的构思进行艺术化的创作,手绘能够表达的电脑未必能够做到,电脑能够实现的,手绘均能实现。

    段武森老师的观点:之所以15年来一直沿用手绘进行创造,一方面是爱好,另一方面是手绘能够全面的表达我对设计的理解,特别是针对客户案例的表达,让许多客户充分认可了手绘的价值。

    另外作为一名设计师,我想手绘是创作的基础,这本书不仅是我多年作品的实际案例,更是对手绘在应用中的表达的展现,许多小品细节的呈现都进行的展示,目的是与手绘设计师有一个交流,让更多的设计师能够拿起画笔,用手绘进行创作。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全国发布酒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精彩的座谈,让许多莅临现场的设计师对手绘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随后,作为段武森的助威团,郑州·老业系的老战友代表进行了发言。

    二永和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曹刚老师:祝贺段武森新书全国发布,这个发布实际上是对我们这一代人十几年的总结,也是我们再出发的起点和过程。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一起进步,在设计领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祝贺段武森!

    艺美达设计总监温士钧:作为同学、同事、战友,这本书我已先睹为快,书很好,让懂设计的人看后如饮甘露,让不懂设计的人看后,被深深的打动。这本书对设计界有着承前继后的作用,这本书是段武森多年的心血,祝贺段武森老师。

    费加罗软装设计总监王亚超:在商业环境这么充斥的时代,坚持这么长时间,我认为做这个行业的设计师一定要保持这种“匠人”的“真”。段老师把所有对手绘的理解与表达都放在了这本书中,非常有价值,祝愿段老师的新书大卖。

    结语:

    一段心路,一段收获,一段历程!

    段武森《中国手绘》新书的全国发行,仅是设计行业的一个代表性的事件而已!

    有人说,这本书是设计行业针对手绘在设计应用中的一个里程碑,因为这本书全部凝聚的是真实的案例,应用价值相当高。

    有人说,这本书是设计师做设计的真正回归,能够用手绘表达设计,其全面性与细节决定了手绘的价值,也是段武森这本书的真正价值所在。

    用人说,这本书俨然就是一本手绘教科书,一本手绘标本。

    更有人说,这本书对当今设计师是一种冲击,因为这才是真正的设计师应该做的事。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历程!段武森用一本书记录了15年的设计历程!

    你的历程如何展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