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将于3月18日开幕

icon 2016-03-03 15:47:25
icon 0

摘要:3月是装修的“黄金月”,家居卖场和装饰公司几乎每周都有展览和活动,作为一站式装修采购开创者的华夏家博会将于3月18日-20日开幕,该展会是中原市场上规模较大、品类最全的家居类展会,云集300多个知名品牌,还有多款潮流新品发布,消费者不但可以...

3月是装修的“黄金月”,家居卖场和装饰公司几乎每周都有展览和活动,作为一站式装修采购开创者的华夏家博会将于318-20日开幕,该展会是中原市场上规模大、品类最全的家居类展会,云集300多个知名品牌,还有多款潮流新品发布,消费者不但可以在众多品牌中“海选”,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和售后保障,装修“菜鸟”们还可以在展会的公益讲堂中学习家装知识,畅享一站式装修体验。

()18000㎡超大规模  300多个品牌齐登场

去年8月,华夏家博会首次在郑州举办,三天共计24000人次到现场参观采购,成交3800单,成交额达到4200多万。3月,第二届华夏博览会再次惠民郑州将会带来更多优惠

据了解,华夏家博会经营项目覆盖整个家居的产业链,从家装设计、家装施工、家装材料到家具门窗及电器设备,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齐,一次性解决购买装修的双重问题。此次华夏家博会共设1200个展位,规模由去年的12000㎡增加到18000㎡,可谓是中原目前规模大的家装展会了。展会设有六大展区:家装展区、地板门窗展区、陶瓷卫浴展区、厨电橱柜电器展区、家具软装展区、装修辅材展区。同时300多个全品类一线品牌云集,阵容强大。

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展会新增加了私宅设计VIP业主品鉴会红木家具品鉴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大家居采购节 现金抽奖100%中奖

华夏家博会期间,全场所有商家、所有价格不高于同期门店价,否则将双倍赔偿差价。

此次展会设有丰富的优惠活动,只要现场下单单笔支付超1000元且单笔消费金额满3000元的定单就可以参加现金抽奖或实物抽奖活动(不可以重复享受),现金抽奖奖金由200元到4999元不等,实物奖品有家居用品、床垫、沙发等,100%有奖。

    展会还将以大家居采购节的形式登场,分别为家装设计采购节、厨房卫浴采购节、地板门窗采购节、家用电器采购节、家具软装采购节、墙面材料采购节和综合建材采购节。家装设计方面,将有定家装送材料优惠券、免设计费、免管理费等多种优惠方案供消费者挑选;家具软装方面,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移门衣柜等价格都将低于同期门店价;综合建材方面,油漆、涂料、墙纸、硅藻泥、地暖、地毯等品牌商家推出联动特惠。

()售后联合保障 还有装修入门大讲堂

在去年8月的中国华夏家博会上,首次推出了装修入门大讲堂,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据记者了解,本次展会仍将保留这一公益项目,将于318日、1910:30-12:00举行,内容主要包括家装设计风格的指导性讲解,建材的分类选择及装修流程的讲解,装修过程及之后的保养的讲解等。

华夏家博会一直奉行“选择品牌商家参展”的理念,对所有参与的产品和品牌进行筛选,保证所有参展品牌商家能第一时间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另外,消费者使用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单下单采购,还能享受华夏家博会组委会及主办单位的售后联合保障。据了解,将会快速处理消费者的投诉,3小时内与消费者联系协调,一个工作日内给出解决方案,5个工作日内处理好投诉问题。若规定时间内双方无法达成统一意见,可由质检协行管办等第三方协调。

温馨提示:中国华夏家博会(2016春季展)

时间:2016318-20

地点:CBD国际会展中心

免费索票网址:www.51jiabo.con

(备注:免费索票截止时间:201631717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