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浪抢工长董必山: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icon 2016-07-19 16:18:5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

    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董必山工长,听听他对抢工长平台的理解。

    【新浪家居】董工长您好,大家都知道您是安徽的木工出身,这对您平时的工作有哪些帮助呢?

    【董必山】我们那里的人都是学一门手艺才出来工作,我就是木工出身。业主在有关于木工方面的疑问的时候,我解释的比较清楚,更利于与业主合作,增加业主的信任感。

    【新浪家居】是什么原因使您加入抢工长平台的?

    【董必山】我之前自己单干,要账的时候很没有保障,也在装修公司做过,装修公司虽然报价很高但是到自己手里的很少。抢工长平台模式比较新颖,能够让客户得到高品质、低成本、有保障的服务,感觉很不错,了解之后就加入到了这个平台。

    【新浪家居】从您个人经验出发,一名好工长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董必山】从个人角度出发,诚信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我们这个行业就要靠口碑做下去,这家做好了,就可能有人介绍别的业主给你;一家做不好,可能在这个圈子就做不下去了。我们自身的专业技术也要过硬。可能我们目前欠缺的是如何和业主沟通这一方面,自己要提高这方面的能力。

    【新浪家居】对于抢工长平台有没有自己的期望和建议?

    【董必山】希望平台可以继续整合更多的资源服务工长,也希望抢工长平台越办越好,带领我们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6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经销商颁奖盛典在华丰灯饰界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届陈设艺术展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2016艾特奖郑州赛区暨鸿园设计大赛盛大开幕专访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李明安:高尚设计 服务中国Harbor House美式生活家居“我是大明星”儿童音乐会成功举办《装修哪些事打开天窗说亮话》之定制家居红利和危机同存!2016艾特奖郑州赛区暨鸿园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即将开启专访新浪抢工长郝甲辰:经验丰富的明星工长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助推地坪行业OTO平台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2016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火热开启新浪抢工长郑州站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工长表彰会成功举办!“云米科技,重新发明净水器”郑州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2016年中国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经销商颁奖盛典在华丰灯饰界举办2016年西默智能家居全国招商会鹤壁站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文化节暨第二届陈设艺术展方案研讨会成功召开无醛屋致河南广大客户书2016艾特奖郑州赛区暨鸿园设计大赛盛大开幕专访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李明安:高尚设计 服务中国欧凯龙19周年庆暨首届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开幕Harbor House美式生活家居“我是大明星”儿童音乐会成功举办河南酷洗quoss众筹模式在郑州启动原叶硅藻泥河南招商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