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李明安:高尚设计 服务中国

icon 2016-07-18 10:51:41
icon 0

摘要:上海华埔装饰是成立于上海浦东新区三林路235弄,来到河南已五年啦,一直秉着“高尚设计,服务中国”的设计理念。

    上海华埔装饰依靠海派风格在中原生根发芽,在品牌及成绩上成为河南家装行业的优秀代表,在家装这样一个平均满意度较低的行业里,上海华埔装饰是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呢?与其它装饰公司不同之处是哪些?是否也会触及到互联网家装?带着这些疑问,我采访到了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常务总经理李明安先生。

专访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李明安:高尚设计 服务中国

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常务总经理李明安

    【新浪家居】李总,您好,请您先给新浪网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上海华埔装饰。

    【李明安】大家好,我是上海华埔装饰河南分公司常务总经理李明安。上海华埔装饰是成立于上海浦东新区三林路235弄,来到河南已五年啦,我们一直秉承着“高尚设计,服务中国”的设计理念。

    上海华埔装饰目前在郑州成立了四个店面覆盖了郑州市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个方位,在郑州发展得已经是家喻户晓,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公司目前有员工480多名,设计师二百多名,施工队伍一百多名,以“为中外精英阶层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己任,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设计咨询装饰一站式服务,旨在为社会精英打造美好、时尚而又有品质的大宅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与河南本土的装饰公司相比,华埔装饰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李明安】第一、人才管理优势。华埔装饰中高层管理团队拥有5年以上的中高端装饰行业服务经验;

    第二、产品一站式服务:我们倡导一条龙服务,从前期的设计、到材料选择以及施工、后期的软装,都可以在公司实现产品一站式服务。

    第三、产品品牌化工厂化;目前公司合作的材料商都是公司层层选拔筛选出来的,合作的品牌一定与公司的品牌相匹配。主材源自于马可波罗磁砖、蒙娜丽莎瓷砖、东鹏瓷砖等一线品牌,实现F2C模式工厂直供用户,省掉中间环节费用,低价高质有保障。

    第四、实景样板间:公司综合郑州市新交房小区,选择几个代表性的小区做了实景样板间,真实体现了居家的整体环境、感觉、设计,这是任何体验馆不能代替的。

    【新浪家居】您对互联网家装怎么看?公司是否也触及到互联网家装?

    【李明安】互联网家装已经喊了好多年。从最初恐惧害怕到现在接受他。个人理解互联网家装不仅仅是营销模式,是思维模式,资源整合与优化,更是以互联网升级家装产业效率,达到对接上下游产业,降低传统家装的流通成本为目的的模式。至于我们华埔装饰未来也会做互联网家装。

    【新浪家居】华埔装饰在市场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在家装这样一个平均满意度较低的行业里,华埔装饰是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呢?

    【李明安】让客户去体验,体验式营销;目前公司推出的优惠及促销活动还是适合消费者的需求。在同质化严重的家装行业,谁服务做得好谁就能拉开自己与其它同行的差距。

     【新浪家居】华埔装饰未来如何规划?

    第一、公司产品越来越精细化;目前公司498元/平方米套餐为业主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以及598元/平方米套餐,更多选择,更高品质、超乎想象。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细节处的人性化设计,亦通过对人体工程学的把握,创造一种既符合高环保标准,又兼具实用+设计美感的装修套餐。

    第二、中低档套餐+高端设计,实现量与质的结合;

    第三、人才提拔制度;公司放手让人才去工作,因为人才熟悉自己周围的工作环境,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处理发生的一切。

    第四、立足河南,放眼全国,把河南做成一个标杆,服务更多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