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五金机电总部基地——飞宇五金机电市场盛大开业

icon 2016-08-19 17:50:21
icon 0

摘要:8月19日上午,郑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南飞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飞宇五金机电市场盛大开业。郑州温州商会会长卢庆中携30多位在郑温州企业家于活动当天走进河南飞宇公司。

   8月19日上午,中原五金机电总部基地——飞宇五金机电市场盛大开业。上午10时整,开业仪式伴随着《鼓舞中原》声声水鼓激越的节奏正式拉开帷幕。飞宇五金机电市场总经理陈荣跃致欢迎词,卢庆中代表商会致辞。接着举行了中国电器交易网战略联盟、海名会展签约仪式。精彩的节目表演后,在飞舞的礼花映衬下,飞宇公司领导、客户代表、联盟商家共同上台剪彩,标志着飞宇五金机电市场正式开业纳客。

中原五金机电总部基地——飞宇五金机电市场盛大开业

  飞宇五金机电市场位于新郑宜居教育商贸物流市场发展核心区域---双湖大道与郑新快速公路交叉路口向东500米路北,市场铺铺临街,交通优势明显。项目占地面积约252亩 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依托新郑20平方公里商贸物流园区,致力于打造成为集经营展示、商务办公、仓储物流、金融服务、餐饮娱乐及电子商务于一体的专业性批零市场。项目采用国际化先进的设计理念,配套完善,布局合理;建筑设计为地上三层、局部为六层,全部为框架结构;整个市场为全天开放性市场,能充分满足消费者购物的需求。随着招商工作的顺利推进,正泰、德力西、胜华电缆、华盛工具、香江消防等行业领军商家陆续入驻开业,目前市场一期入住率已经达到80%以上,整体入驻率将近60%。

中原五金机电总部基地——飞宇五金机电市场盛大开业

  本次开业出席的领导有郑州温州商常务副会长翁少华、陈秀新、汪海林、杨圣呼、翁旭生,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章显秀,常务秘书长朱增昌和副会长黄友福、郑成林、潘林钦、李祥快、黄兰成同省会各主流媒体届嘉宾600多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中原五金机电总部基地——飞宇五金机电市场盛大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