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参赛者陈祝华:诚信第一

icon 2019-11-25 09:42:43
icon 0

摘要: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 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 ,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 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

陈祝华

       陈祝华是安徽省安庆人, 从事装修行业23年。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做好每一个细节,为每一个细节负责,服务好每一位业主。

       提到他心中的美好生活,陈工的回答朴素却充满了真诚:“和大多数人一样为了家庭而奋斗,想有一所好房子,让孩子有好环境,好好学习。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生活。”

       当问及他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他则显得十分谦逊“努力的工作,给客户关系维护好。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在郑州有房有车。孩子们在郑州也上学了,这些年辛苦都值得了。感觉距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和大多数人一样为了家庭而奋斗,想有一所好房子,让孩子有好环境,好好学习。”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努力的工作,给客户关系维护好。这些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在郑州有房有车。孩子们在郑州也上学了,这些年辛苦都值得了。感觉距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05年来郑州时候的一位客户,给他装修完之后,一直没有联系过。今年他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家第二套房子装修。我感触很深,认为服务好客户真的很重要,口碑也很重要。(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