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开课预告】郭峰伟:如何挑选厨房电器

icon 2020-02-26 14:59:2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如何选择厨房电器?如何保养呢?本期直播我们邀请到了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参赛企业、河南匹诺曹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伟先生就《如何挑选厨房电器》给我们做线上主题直播。

       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为配合抗击疫情需要,避免人群增加感染风险,新浪家居特邀家居行业大咖、优秀培训讲师、优秀工长、优秀设计师等杰出人士,面向河南消费者公益开讲,线上直播,为疫情中的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启发和思路,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困扰。抗击疫情,共同奋进。

       房子装修必定要涉及厨房电器的选购,选择合适的厨房电器可以让厨房更环保、安全、方便、干净整洁。厨房是解决一日三餐的地方,在家居空间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厨房电器又是厨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选择合适的厨房电器很重要,厨房电器的日常保养更重要。那新房装修如何选择厨房电器?如何保养呢?本期直播我们邀请到了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参赛企业、河南匹诺曹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伟先生就《如何挑选厨房电器》给我们做线上主题直播。

点击<a href=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间互动

       直播开始时间:  2020年2月28日 19:00—20:00 

       郭峰伟:

       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

      荣誉有:中国家电十佳青年(北京现代家电评选),德国比克电器17至19年全国销量冠军,全国十佳服务单位,好夫人电器16年销量冠军,

       旗下运营品牌

       德国比克电器,AO史密斯公司专业净水品牌佳尼特净水,多意集成灶,法恩莎厨电

      服务客户理念:有事您找我,没事我找你,服务提前化,

       公司人文文化: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工厂满意

       公司专业运营、服务厨电净水8年,行业老兵,带动100多家代理商做服务营销,18年至19年期间培训厨电业三能师傅,组织20余场次,带动厨电就业人员近1千人,匹诺曹公司市场定位“农村包围城市,做三四线市场的一线品牌”。

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欢迎各位听众提前进入直播间、留言互动!

       同时欢迎更多企业家报名公益讲堂,参与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分享宝贵的经验。

       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面对2020!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直播课程预告: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欧朗格陶瓷为一线医护和警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专享福利互联网家装行业首创土巴兔借技术创新推多项无接触措施在巨头林立的智能家居市场UIOT超级智慧家靠什么跑马圈地南洋胡氏 | 春天或许迟来 精装置家不等待土巴兔的“线上防疫版图”:直播平台对装企全面开放【装修公开课预告】张德伟:您家浴霸选对了么?2.28慕思携手居然之家好睡眠提升免疫力15城淘宝直播开抢极光发布互联网家装行业研报土巴兔移动端月活占行业八成华丽用智能灯光为郑州赴武汉的白衣天使免费打造新家土巴兔平台10万装企的抗“疫”福祉政府金融扶持加速落地中博豪迈旗下金可儿床垫线上抢购原价6888现在只要2999元直播课程预告:郑州装修公开课-在线公益开讲欧朗格陶瓷为一线医护和警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专享福利互联网家装行业首创土巴兔借技术创新推多项无接触措施在巨头林立的智能家居市场UIOT超级智慧家靠什么跑马圈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