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成功举办

icon 2022-02-18 13:45:10
icon 0

摘要:逐鹿品质工地,弘扬工匠精神。2022年2月17日下午,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在欧凯龙中原店成功举办。

       逐鹿品质工地,弘扬工匠精神。2022年2月17日下午,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西区赛区启动会在欧凯龙中原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新浪家居2022年面向河南发起的大型工长技能竞赛活动的首场启动会,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

现场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拟通过“品质工地大赛”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选人、立标杆,为优秀工长提供互通有无,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家装施工从业者提供展示技能,学习进步,监督提升的机会,从而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欧凯龙中原路店副总经理张云凯、六工七匠董事长郭坤远、菲诺家居总经理广涛、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靚砂美缝郑州总代张中科、东贝软装陈娟女士,美石美家总经理李和平、卫浴圣沃海藻泥河南大区经理王俊峰、建行装修贷负责人田淑芬以及郭海英、郝帅、关详柱、张超、张攀、李峰、任华、苗雪华、刘国干、陶荣、王方明、程千方、蒋青春、迟高云、江忠、陈建峰、王孝财、孙佑武、郭凯宾、陈祝华、章建、郝哲、周文超、高兴杰、谷尚威、曹鸿彪、吊顶、张轻松、江许龙、张春雷、丁威、李声华、李淑萍、范俊涛、周亮、郭帅、李少杰、王攀峰、尹成林、高雨、金结军、王国洗、扬 州、李 明、金月来、管军委、李鑫、董飞、雷斌、胡航、王志斌、闫刚强、赵海洋、翟圆圆、梁泸、温东东、李锦程、董宗平、李 艳、蔡爽等众多工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首先致辞,刘站长表示,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是新浪家居很重要的一张名片、郑州站运营这个大赛也三年有余,跟河南数百名工长都有过互动。刘站长特别对几年来给予新浪家居信任和支持的工长朋友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希望能得到更多工长持续的支持和信任。最后,刘站长对本次启动会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欧凯龙中原路店副总经理张云凯

欧凯龙中原路店副总经理张云凯

       欧凯龙中原路店副总经理张云凯首先对所有来宾的莅临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张云凯表示,工长是家居行业连接业主和家装材料的重要角色,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选拔出更多的品质工长,暨方便了业主,也促进了品质家装。作为家装环境中的一员,很荣幸能参与到新浪家居的品质工长大赛,也希望能够跟随大赛的进程,为更多的业主和工长提供服务。

菲诺家居总经理广涛

菲诺家居总经理广涛

       菲诺家居总经理广涛表示,今年应该是郑州市近三年里交房、交盘相对较多的一年,今年的家装任务还是比较多的,希望大家能在今年多签单、工地多多、财源滚滚。

郭海英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长代表郭海英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长代表郭海英作为代表,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从客户来源、到执行店员、执行店长,再到最后活动现场如何签单以及工长如何总结等等,见解独到、干货满满,都是从她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

鲁肃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鲁肃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鲁肃老师现场为大家详细解析了新浪家居2022品质工地大赛的活动细则,以及参赛的条件规则。

选手

       最后,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西区小组赛985套餐指定品牌商家,上台集体亮相,并做出服务承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争做各个品类的行业服务标杆!服务好每个工长!为工长们提供一个无忧的选材场所!

合影

       至此,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西区启动会落下圆满帷幕!期待各位工长在2022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拥有优秀的表现,展现河南家装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细】坚持精耕“细”作、紧抓“细”节管理。华兴门窗河南运营总监杨德超:【超】稳中求“超”,“超”中保稳装多多装饰总经理陈祝华:【精】工匠精神 精益求精以量言质——热烈祝贺航邦卫浴再获华埔装饰“洁具年度销量第一名”郑州席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岚:【敬】敬事而信 既敬既戒郑州德福装饰公司总经理张春雷:【春】春阳抚照,万物滋荣上海悦梵堂设计总设计师张永:【壹】壹元复始 壹生贰日丰河南家装工装渠道经理樊迎光:【好】好产品、好服务 提升生活品质宝居乐家具总经理张灵:【诚】以至诚之心立“本”河南老泥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乐锋:【匠】匠人匠心 为客尊客一个老房翻新的业主装修心得:开心,翻新80平方老房子才花4万多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福】商聚四海、“福”润八方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细】坚持精耕“细”作、紧抓“细”节管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