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莎莎作品

icon 2022-07-05 16:53:14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项目名称:偃师建业森林半岛

       设计风格:极简风

       项目地区:河南洛阳偃师建业森林半岛

       项目规模:180平方

Design郑州

v<a href=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Design郑州

平面

平面

平面

Design郑州

       业主希望家里统一色调,不需要特别复杂的设计。简单、自然、和谐、干净是设计的初衷。

       现代社会的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使⼈们渴望回归⾃然,渴望安宁、诗意的生活来满足⼼理的需求。这是⼈们在互补意识支配下,所产生的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极简主义在某种程度上能使⼈的⼼情更加放松、创造⼀种安宁、平静的生活空间,极简主义的外在特征回应了现代生活的功能需要;丰富、深邃的内涵感悟满足了现代⼈的精神需求。无论是⽂化还是生活,艺术家都要顺应这种社会的变革,生活与现实要求艺术家运用适合当下的艺术语言。而极简主义正是以其肃穆、安静的面貌出现于当今艺术领域,满足了渴望简约与自然的当今社会以及艺术领域的需求。

Design郑州

徐

       姓名:徐莎莎

       工作城市:河南省 郑州市 二七区

       工作单位:河南皇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工作职务:设计师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郑飞家园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涂世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培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智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程宏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孔祥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涂世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培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智强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