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选购技巧,看这篇就够啦!教你轻松选到满分花洒!

icon 2023-10-29 20:27:26
icon 0

摘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沐浴,可以瞬间让人释放一整天的压力和疲劳,得到尽情的放松,所以选择一款好的花洒很有必要,如果花洒没选好,就很可能遇到各种问题


1

       淋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必要的“仪式”之一。

       一场酣畅淋漓的沐浴,可以瞬间让人释放一整天的压力和疲劳,得到尽情的放松,所以选择一款好的花洒很有必要,如果花洒没选好,就很可能遇到这样的问题:

1、花洒锈迹斑斑,又脏又难看;

2、出水口堵塞,出水不顺畅;

3、质量不过关导致花洒寿命短暂,时不时就出问题;

4、洗澡水功能单一无法满足各种需求;

5、家里楼层高、住的老小区,花洒出水淋淋漓漓,根本洗不了一个利索澡……

       如果你也想选到一款好用的花洒,下面这些选购技巧你可千万别错过哦!

1

1

花洒材质:品质之源

       说到花洒材质,不锈钢、塑料、铜等材料都是非常常见的。不锈钢花洒耐磨、耐腐蚀,塑料花洒轻便、价格适中,而铜花洒则兼具了耐腐蚀和坚固的特性。

       优质的材质是保证花洒使用寿命的基础,因此推荐大家在购买花洒时选用纯铜主体的花洒。

       此外,花洒的电镀工艺也十分重要,它可以让花洒表面更加光滑,提高抗腐蚀能力。

1

2

花洒结构:功能与美感的结合

       顶喷+手持+下出水,这是花洒的常见的三大主要结构。

       顶喷可以给你全方位的沐浴体验,手持可以让你自由移动,下出水则可以方便你洗脚,有些花洒配备了喷枪,更方便大家清洁卫生。

       选择花洒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尺寸顶喷的,出水孔多,密集的花洒,能够更好覆盖全身,给人更好的沐浴体验。

1

2

3

       每个人对于沐浴的需求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欢柔和的水流,有些人喜欢强劲的水流。因此,单一的出水方式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

       所以现在市面上好的花洒,手持一般难都设计了多种出水方式。比如雨淋式、按摩式、混合等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出水方式。

       而隐藏式下出水设计可以防止磕碰,方便清洁,也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简洁。

3

部件功能:细节决定舒适度

       喷头、阀芯、软管等部件是花洒的重要组成部分。

       喷头决定了出水效果,阀芯决定了水流控制,软管则连接着喷头和阀芯。这些部件的功能和品质直接影响了你的沐浴体验。

       因此,在选购时,我们特别需要关注这些部件的质量和性能。以防出现喷头堵塞、阀芯失灵、软管扭曲等问题,影响到我们的沐浴体验。

1

       喷头出水孔的用料很重要,一定要选择软硅胶材质的,用手揉搓几下就能去除水垢,方便又省心。

       不要选择塑料、铁皮或不锈钢喷嘴的,容易被水垢堵住,而且还很难清理。

       阀芯是用来控制冷热水比例和水量的重要部件,直接决定着了花洒的使用寿命,市面的阀芯有陶瓷、不锈钢、黄铜等等,推荐选陶瓷阀芯,耐磨不漏水,耐高温不生锈。

1

       不过材质只是基础,工艺才是保证。好的花洒在转动开关时手感非常顺畅,表明其阀芯质量较好。

       花洒软管一般有不锈钢软管和pvc软管两种。

1

       不锈钢管更软、操作灵活,但容易缠绕在一起,特别是容易缠头发;而PVC软管,就没有上述缺点。但相对不锈钢软管,PVC成本偏高一些,一般品牌的花洒都用pvc材质的。

4 特殊功能:为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在普通的花洒基础上,现在还有很多具有特殊功能的花洒出现。

       如果你在洗澡的时候,家里其他地方用水会导致洗澡水忽冷忽热的话,那么建议选择恒温花洒。

       恒温花洒比普通花洒多了一个恒温阀芯,阀芯内有热敏感温元件,能够感受水温变化进行自动调节,让水温始终保持在设定的温度,就不用自己手动调节啦。

       恒温花洒价格稍高一些,但对于家里有老人孩子就很实用,可以避免烫伤和水温不稳定而感冒。

       如果你家楼层高或是老小区,担心花洒水流不畅等问题,最好选择有空气增压的花洒。

       空气增压花洒采用了空气注入技术,就是让空气混入水中,出水比较稳定,水流绵密,淋浴体验感较好。而且冲洗效率高,节省洗澡时间。

1

5、品牌与售后:信赖源于品质和服务

       最后,在选购花洒时,品牌和售后服务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知名品牌通常有更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一个好的售后服务可以让你省去很多麻烦。

       因此,在购买时可以选择一些信誉好、服务周到的品牌。

       如果你有购买花洒的需求,欢迎选择航邦卫浴,航邦卫浴的花洒多采用纯铜主体,大尺寸顶喷、多功能手持、下出水应有尽有,食品级软硅胶出水孔,陶瓷阀芯、PVC软管,自带增压效果,大品牌品质好,售后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青设一周年庆典暨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成功举办情满重阳丨航邦卫浴暖心补贴,弘扬爱老敬老精神家饰佳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新商业模式将丰富郑州商业市场形态拒绝套路!航邦卫浴双11“直给式”狂欢钜惠,快抢!第八届【龍承奖】郑州赛区征集作品火热开启,不容错过!聚势抖音,共赢未来 | 航邦卫浴强势赋能终端营销,撬动市场新增量!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圆满结束​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河南西平、夏邑、民权多店齐开|航邦卫浴开业热潮势不可挡九牧之夜唐朝乐队歌友会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成功开启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直营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惊喜盛宴丨“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即将结束!郑青设一周年庆典暨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成功举办情满重阳丨航邦卫浴暖心补贴,弘扬爱老敬老精神家饰佳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新商业模式将丰富郑州商业市场形态拒绝套路!航邦卫浴双11“直给式”狂欢钜惠,快抢!第八届【龍承奖】郑州赛区征集作品火热开启,不容错过!聚势抖音,共赢未来 | 航邦卫浴强势赋能终端营销,撬动市场新增量!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圆满结束​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河南西平、夏邑、民权多店齐开|航邦卫浴开业热潮势不可挡九牧之夜唐朝乐队歌友会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成功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