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 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4-01-08 14:26:07
icon 0

摘要:    2024年1月7日下午,“聚势赋能,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在郑州易元深航国际酒店三楼中原厅隆重举办!

       2024年1月7日下午,“聚势赋能,共赢未来”郑州市安吉商会2023年年会在郑州易元深航国际酒店三楼中原厅隆重举办!

1

       安吉县统战部副部长&安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敏芳、安吉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朱炜、安吉县工商联会员科科长邱晓荣、安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旭辉、安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程龙川、安吉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蒋杰、安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教导员马拓、郑州市管城区工商联经济联络中心主任许晓磊、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河南省家居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以及来自河南温州商会、河南安徽商会、郑州丽水商会等兄弟商会的重要成员,福蒙特家居中心、中博股份有限公司、中博物流有限公司、华南城鸿辉家具城等单位重要成员、新浪家居等行业媒体共40余位重要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年会盛典,与郑州市安吉商会全体会员单位及行业相关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

       郑州市安吉商会党支部书记&商会会长姚文军致欢迎辞,对所有与会嘉宾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欢迎,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姚会长表示,回望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商会始终秉承“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 的思想,围绕“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力所能及地为会员提供贴身服务,暖心服务。2024年,无论面对怎样的全球经济形势,商会一定会站在更高的起点,树立更高的目标,弘扬安吉人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竹子精神,弘扬浙商敢为人先,永立潮头的“四千精神”气概,与全体会员一起攻克时艰,携手并进,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1

       郑州市安吉商会秘书长奚俊针对商会2023年的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汇报,商会运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强化商会职能,创新服务企业。奚俊秘书长表示,2023年商会做了一些实际的工作和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 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和满意,2024年将更进一步加倍努力创新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法,全面正确引导会员企业合法、诚信、文明经营,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在外展现良好的安商风貌,为不断开创商会未来发展的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

1

       郑州市安吉商会党支部副书记钟振华做了支部工作汇报,他强调,商会党建工作一直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 十大精神为主线,锚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改善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思路,提高支部班子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红色动能,发挥党建引领。

1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河南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周荣标作为兄弟商会代表,对安吉商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周总表示,在商会的带领下,安吉籍商界精英凭着“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吃苦”的创业精神,传承安商精神,打响安商品牌。2024年,希望在安吉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与会员单位的深度合作中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更辉煌的局面!

       福蒙特家居中心作为中部大型家具品牌工厂直销基地,11年来,凭借无与伦比的资源优势,为入驻家具品牌提供了利于生长的“沃土”,其中,以澳舒健办公、富豪办公、力煌办公、华盛惠业等为代表的安商企业更是发展迅猛,在福蒙特办公家具采购中心总体展厅面积达到15000多平方,并以良好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优质的客户服务赢得了中部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赞誉,为福蒙特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它们是市场重点培育的优秀企业,是福蒙特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1

       河南省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对本次年会盛典的盛大举办表达了祝贺,对商会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安吉商界精英的优秀创业精神表达了赞赏,并对商会2024年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1

       在现场众嘉宾的见证下,北京华联(郑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吴红磊现场与郑州安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安吉商会对助力商会成员健康发展的决心以及为此付出的行动。

1

       安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旭辉介绍了关于成立“安吉县公安局驻河南商会为企服务联络站” 的相关情况。这是安吉县公安局第一个驻外省商协会的“为企联络站”,标志着安吉县公安局驻河南商会“为企业联络站”正式以“商会+工商联+公安”模式并成立相关机制,跨省服务于商会企业发展, 最大化优化营商环境,这样的做法和服务创新,在全国来说也是极为少有的。

1

       本次年会盛典,迎来了这个历史性的关键时刻——“为企联络站”的揭牌仪式,这也是2023年安吉商会年会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安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程龙川、安吉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朱炜、郑州安吉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霜,现场共同为“为企联络站”进行了隆重的揭牌。

1

       接着,安吉县统战部副部长&安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敏芳发表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希望郑州安吉商会在2024年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配合“为企联络站”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多办实事。

1

       本次年会盛典的白酒赞助商,贵州安酒协同万之发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区营销总经理武宗召现场分享了贵州安酒的相关文化。

1

         晚宴环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与会嘉宾推杯换盏、交谈甚欢。最后,盛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庆祝氛围中落下帷幕。

1

2

1

       得名于《诗经》“安且吉兮”之意的安吉,不仅从古至今人才辈出,还是中国的竹之乡、白茶之乡和椅业之乡,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源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2024 的龙年,安吉商会希望以龙的智慧与勇气,开创未来,愿郑安两地友谊长存,继往开来,共同创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新交小区地图免费发放,河南家居营销峰会办出实效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重磅!新郑南区仅有的双气小区,将由行业龙头品牌德国威能提供供暖设备“万物皆美,质享生活” 美质家居公园盛装开业2024新交小区地图免费发放,河南家居营销峰会办出实效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