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美家定制家居品牌战略推介会成功举办!

icon 2015-03-20 13:47:52
icon 0

    2015年3月18日,以倡导“爱家”为理念的皇朝美家定制家居品牌战略推介会在郑州召开。皇朝美家总经理姚成军、运营总监宋亮、浙江商会、安徽商会等嘉宾及皇朝美家全国经销商云集郑州。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新浪网、商都网、中原网、大豫网等省内诸多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皇朝美家定制家居品牌战略推介会成功举办!

    皇朝美家总经理姚成军在会议上表示,对于整个定制家居行业来说,2015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只有加大品牌建设,才能带来长期、稳定的盈利和发展,同时要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大力度的改革服务经销商的模式,才能更好地做好服务,使得市场操作模式更加贴近形势,强有力的提升经销商终端市场竞争能力,在2015年实现区域市场销售额大发展、市场占有率大发展、品牌知名度大发展的既定战略!

皇朝美家定制家居品牌战略推介会成功举办!

    营销中心运营总监宋亮在接下来的会议上做了关于“看行业发展,做明智选择”的分享。围绕企业现状,现有加盟商数据分析,对新加盟商的条件要求以及支持,全面、系统的进行了说明与讲解。其中,宋总说到的“人生赢在转折点”,得到了现场商家的广泛赞同。分享最后,宋总还着重强调了选择与平台对人生的重要性,并诚挚的邀请各位商家加入皇朝美家这个大家庭。

皇朝美家定制家居品牌战略推介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皇朝美家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实木制业集团(木门、衣柜、橱柜、护墙板等)。18年来秉承着“亲商·重商·养商·富商”企业理念的皇朝美家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注入了一道“坚持如一”的力量。而和产品一样实在的皇朝美家总经理姚成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连说的好几个“实在”。他表示,做企业首先要实在,产品要实在,销售政策要实在,服务要实在,最重要的做人必须的实实在在。

皇朝美家定制家居品牌战略推介会成功举办!

    我们有理由相信,皇朝美家在姚成军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定会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一面旗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