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推“即买即装” 百米高空现“蜘蛛侠”团队

icon 2015-07-23 14:59:32
icon 0

   28层楼的高度达近百米,对于一些市民来说向下看一会儿也会腿打哆嗦,但是岛城有一支“蜘蛛侠”团队,在这个高度上,仅凭安全绳能悬空近两个小时,并且完美解决客户的空调安装问题。近段时间,空调市场火热,安装需求激增,不过由于岛城高层住宅越来越多,空调安装难度也是不断提升。面对高空作业,一些安装工人会知难而退,然后把难题扔给海尔空调的“蜘蛛侠”团队。

海尔空调推“即买即装” 百米高空现“蜘蛛侠”团队

    28层悬空为用户送清凉

    “这个客户从商场买了两台海尔空调,一台柜机,一台挂机,挂机好装,柜机安装难度很大。”本周二,海尔空调“蜘蛛侠”团队的邓亚接到一个难题。“一共30层,用户在28层。”面对这样的高度邓亚显得很轻松,因为他已经习惯在百米的高空作业。

    “难度比想象的还要大。”邓亚从用户家中的窗户爬进爬出 “开发商给空调外机留的空间太窄,只能把空调刚好塞进去,想要安装很费劲。”邓亚说,这台空调外机安装只能采取悬空操作。

     安全设施系在身上后,邓亚就爬出窗外,矫健的身影如同电影中的“蜘蛛侠”。邓亚先要做的是拆掉空调外机间的百叶窗,这样才能腾出更多的空间。在地面上拆除百叶窗很轻松,但是悬空操作难度却增加百倍。为了发力,邓亚只能将一只脚搭在楼体外立面突出的边缘上。“悬空不容易发力,所以要更加耐心,不能急躁。”拆完百叶窗,工友把上百公斤的空调外机捆绑后悬空递过来,接住、拿稳、放好,整个过程如同电影场面一样惊险。“空调外机间太窄,只能把外机半悬空放着,自己还是一只脚搭在楼面边缘上安装。”最终近两个小时,“蜘蛛侠”团队终于出色解决了空调安装难题。

    销售火爆空调安装难题增多

    “现在高层多,安装难题也多。”不过邓亚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蜘蛛侠”团队尤其忙,是因为空调卖得太好了。但是由于空调销售和安装息息相关,安装量的激增显然是来自销售的火爆。其实邓亚说得没错,因为有数据显示,入伏以来的一周,海尔空调在全国市场占比近三成,同比增幅42%,高于行业增幅37个点。

    “海尔空调受市场欢迎,有多方面原因,像我们有‘蜘蛛侠’这样专业的安装队伍,我们的产品紧跟用户需求等。”海尔空调工作人员介绍说,尤其是海尔推出的天樽空调,今年夏天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其避免空调病这一功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并且目前天樽空调在安装方面也是打出全免费,像支架费、材料费、高空费、打孔费完全免费,并且用户有高空安装难题,还会有专业的“蜘蛛侠”团队上门免费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