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家居界的新晋网红

icon 2016-11-29 14:44:27
icon 0

摘要:家居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近年来受住房限购令的政策影响,家居企业们在“寒冬”中砥砺前行,许多家居卖场再也没有昔日人头攒动的场面,大多是门可罗雀,生意冷清。大部分家居相关企业更是面临亏损。

  家居作为房地产的下游行业,近年来受住房限购令的政策影响,家居企业们在“寒冬”中砥砺前行,许多家居卖场再也没有昔日人头攒动的场面,大多是门可罗雀,生意冷清。大部分家居相关企业更是面临亏损。然而,在这样的萧条季节,一家去年刚刚成立的公司,却在家居行业的寒冬中立稳脚跟,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他便是互联网家居界的新晋“网红”:艾佳生活。

  就在两个月前,9月26日,艾佳生活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全品家生态战略发布会,并正式与达晨创投和正和岛完成A轮签约仪式,创造了互联网家装领域最大的一笔A轮融资。

艾佳生活家居界的新晋网红

  曾经有人说,在经济寒冬下成长得好的企业才更有发展,因为他是有很好的idea,解决了某个痛点,才能在寒冬下活下来。而能够让一个家居创业公司活过这个寒冬,除了创新能力外,还必须拥有一颗真正为用户考虑的心。

  艾佳生活从住的颠覆式创新开始,将硬装和软装与房企的毛坯房整合,搭建资源平台,探索出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的一条全新之路:互联网家居生态。

  艾佳打造了“定制精装+个性软装+专业化设计+配送安装+金融服务+…=家”的全品家产品;作为一个开放的资源平台,在整合中,让开发商、产品商、家具厂商、设计师、购房人等全体共赢。

艾佳生活家居界的新晋网红

  建立具有划时代创新意义的商业模式,这仅仅是艾佳生活走出的第一步。只有真正实现为用户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家居空间的体验,这才是艾佳生活真正要去实现的市场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