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你开启家装“火锅点单”模式 一站式服务拎包入住

icon 2016-11-23 17:01:33
icon 0

摘要:装修不能让消费者做填空题,能让消费者做选择题的企业才是睿智的!在美得你从螺丝钉到大件家具,从泥沙到吊顶,都可根据风格随性挑选。你只需要到6000㎡展示厅做一下简单的“火锅点单”,轻轻松松享受一站式买家服务!

  家装是件繁琐的事情,施工几百道程序暂且不论,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找设计,请人工,跑材料,就足以耗费时间精力。在说家装之前,我们先聊下冬天最受欢迎的吃食:火锅!众所周知,火锅颇受食客喜爱,其原因无非品类齐全,老少皆宜,将“便利”二字运用到极致!那么,家装行业能不能也将装修变得如同点餐一样便利呢,省去消费者大半的时间和精力呢?随着消费人群的变化,家装市场也在针对性的调整商业模式。

美得你开启家装“火锅点单”模式 一站式服务拎包入住

  

  家装市场要细分,在郑州全包家装也各有千秋。行业竞争下,难免出现猫腻。消费者但从表现来看,常常被价格迷惑,“谁家价钱低选谁家”殊不知,消费者拿到的只是装修公司提供的报价,看起来“亲民”,却不是真正的亲民。

  试想,建材、家具经过经销商、卖场、装修公司、设计师和施工队等众多中间环节,到消费者手里定高出出厂价很多倍也是正常。但仍有部门装修公司以“低价全包”来吸引消费者,刻意隐藏一些项目,待获得装修权之后又找各种理由加价,或者使用非一线品牌以次充好来获取更大利益。这样算下来,花费并不低,但处于被动状态的消费者也只能任人宰割。

  家装行业如何做到在包罗万象的同时不加价?看美得你家装工厂店怎么做到让利给消费者!美得你剑走偏锋,放弃传统的“代理”路线,砍去各级代理,并网罗158家一线品牌材料,全部直接和工厂对接,将互联网思维中的“去中间化”运用到家装市场中,比传统的装修价格要省去40%的成本,省去80%的时间和精力。这样一来,消费者可抛去价格的忧虑,放心挑选材料,像点单一样装修。

  全包虽好,可不要贪多

  在郑州,稍具规模的全包家装企业看起来不少,但其中深浅,消费者亲自体验才知道。所谓的“全包”其实大部分还是半包,或者包的不够全。亲自体验,才知深浅,但代价未免太大。于是迷茫的消费者心理更泛嘀咕:

  “包多少才算全包?”

  “是不是包的多才是全,包的少就不划算?”

  先说第一个问题,“包多少才算全包?”

  所谓全包,即包工包料包设计。这种模式市场并不罕见,在其基础上衍生出的一站式“买家”模式颇受消费者喜爱。以美得你家装工厂店为代表的“买家”模式,在全包的基础上还送上软装,家具,家电等一系列家用产品,基本上可以满足消费者拎包入住的需求。

  那么,包的多就是好吗?

  有些商家打出“家具不限量”,要多少送多少的口号,但其实细想,例如100㎡三室两厅一厨一卫,21件家具,10大家电已经足够,再多反而影响整个房屋的格局,甚至多余。与其花更多的钱买不需要的“不限量”家具,不如选用一线品牌材料,装点实在的。

  这笔账要算清楚,举个例子,100㎡的房子,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包含设计、施工、材料,更有甚者,再加软装+家具+家电,这样下来18万左右才能搞定。而在美得你家装工厂店,每一分钱都使用在刀刃上,一套房子包设计、施工、人工、基材、主材、软装、家具、家电的整体价格10.98万即可搞定,还免设计费、施工费,另外,送全房21件家具,十大家电,全部是大品牌。

  装修不能让消费者做填空题,能让消费者做选择题的企业才是睿智的!在美得你从螺丝钉到大件家具,从泥沙到吊顶,都可根据风格随性挑选。你只需要到6000㎡展示厅做一下简单的“火锅点单”,轻轻松松享受一站式买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