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哪些事之装修要不要安装新风系统

icon 2016-11-22 15:18:2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让人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在健康面前,价格已经变得没那么重要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进口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动辄上万元,甚至数万元,人们依然趋之若鹜,毫不在意其净化效果究竟如何。家里装修要不要安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让人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在健康面前,价格已经变得没那么重要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进口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动辄上万元,甚至数万元,人们依然趋之若鹜,毫不在意其净化效果究竟如何。

装修哪些事之装修要不要安装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通过新风机组、新风管道和风口,将室外的新鲜富氧的空气经过新风机组进行过滤、净化后,再通过风管、风口送入室内,与此同时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引入的新风与排风进行热交换,从而保证室内维持健康安全的呼吸环境,打造品质生活健康空间。

    室内安装新风系统不但不用开窗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而且避免“空调病”;不但清除室内装修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而且回收室内温湿度,节省取暖费用;不但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而且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最主要的是静音,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与心情。

    但是室内安装新风系统有一个缺陷,一位在凤凰城经营新风系统的大区经理说:“新风系统使用一段时间,一般需要重新更新滤芯。新风很多品牌的空气滤芯,每半年就要重新更换一次,最长的也只能使用一年时间左右。”

    “不可否认装了新风系统肯定比不装新风系统要好,但如果真的需要每半年换一次滤芯,这个费用就让很多人‘肉疼’。”多年经营新风系统的孙总说。所以到底要不要安装新风系统取决于客户的意向和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