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花卉园艺展览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icon 2016-10-28 16:04:28
icon 0

摘要:10月28日上午, 2016中国(郑州)设施农业展览会 、2016第五届花卉园艺展览会、2016中国(郑州)阳台园艺博览会三会联办开幕式在郑州陈砦花卉双桥基地举行,河南省花卉协会、郑州市农委、郑州市花卉协会领导以及相关科研单位、农业大学的专...

  10月28日上午, 2016中国(郑州)设施农业展览会、2016第五届花卉园艺展览会、2016中国(郑州)阳台园艺博览会三会联办开幕式在郑州陈砦花卉双桥基地举行,河南省花卉协会、郑州市农委、郑州市花卉协会领导以及相关科研单位、农业大学的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参展商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展会。开幕式由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主持。

  开幕仪式中,郑州市花卉协会会长、郑州陈砦花卉集团总经理陈新有,郑州市农委主任周亚民,河南省花卉协会副秘书长郑晓敏分别对本次三会联办开幕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最后,河南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展会展览地点在郑州陈砦花卉双桥基地,由于是三会联办,加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所以展览内容的多样性也达到了历年之最。展览内容包括花卉、苗木、园艺资材用品、现代设施农业装备、阳台园艺用品以及盆栽花卉、盆栽果树、盆栽蔬菜等现代农业科研成果,涵盖花卉苗木、园艺用品及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及科研成果。

  与本次展览会同期举办的还有陈砦花卉双桥基地的“设施农业行业发展、阳台园艺应用及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内容包含设施农业的发展、城市创意农业、智能温室在园艺生产的应用、水培蔬菜产业化开发、植物工厂、荷兰无土栽培技术等多个方面。展会主办方邀请了中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广州、郑州、武汉、沈阳、杭州等地的科研院所和农业大学专家教授,以及荷兰等国外知名企业代表参加论坛,为参会者进行专题讲解。

  据悉,近几年,我省花卉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传统名花品种逐步扩大规模,形成了区域化、集聚化的发展格局。已经基本形成了郑州高档盆花、南阳月季、洛阳牡丹、开封菊花、濮阳鲜切花、鄢陵和潢川的观赏苗木等六大生产集聚区。目前,河南省花卉产业集群也已经落户郑州,给我市花卉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本次展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花卉苗木从业者、温室设施、阳台园艺设施供应商以及相关科研单位、农业大学的专家共同探讨技术,交流心得。通过此次展览会这个平台,让园艺产品种植者和设施供应商及行业内的同仁能更深入的交流,以河南省惠济花卉产业集群的建设发展为契机,助推我市高端花卉种苗繁育、种植及花卉苗木生态旅游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