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装修狂欢 来家装帮千元大奖等你拿

icon 2016-10-26 15:04:43
icon 0

摘要:10月25日-11月11日,家装帮让你轻松省大钱,真实的优惠,放心的品质,权威的保障,让你用低价享受高品质装修服务。

  11.11,全民购物狂欢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一天买买买,可是你有没有认真的计算过,你在忙着抢红包,抢优惠,秒半价的时候,你究竟能省多少钱?又或者其实有些时候你还花了冤枉钱,双11前提价,双11当天再降价,这样的“优惠”不抢也罢!

  别再白忙了!10月25日-11月11日,家装帮让你轻松省大钱,真实的优惠,放心的品质,权威的保障,让你用低价享受高品质装修服务。

双十一装修狂欢 来家装帮千元大奖等你拿

  直签工长服务 装修直省40% 

  家装帮作为河南人首选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始终坚持给装修业主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0门面费,0提成,0增项,让你装修至少省40%,同时提供“专业工长施工、标准施工工艺、科学合理工期、严格工程验收、安全资金托管,全程媒体监督,快速投诉响应”等服务。

  3000元代金券、床垫、花洒 就是白拿

  凡在10月25日-11月11日报名且签订装修合同网友,均可参与11月11日现场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共设4个奖项:价值3000元建材现金抵用券,直接当钱花,消费无任何限制;价值2200元大牌床垫一张(规格:1.8m*2.0m);价值1300元品质乳胶枕一对;价值1000元高档花洒一个!

  本次活动绝无空奖,除上述奖品外,活动期间还有不定时有腾讯定制Q仔进行发放。

  百万补贴 大牌瓷砖30元/块不限量

  本次双11活动,家装帮供给特价品牌瓷砖,问遍市场,不怕你比价,我们保证行业最低!

双十一装修狂欢 来家装帮千元大奖等你拿

  参与本次活动,请关注“家装帮微服务”进行报名,预交定金,24小时内客服会给您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