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毛明胜:佳橱维思 为你量身定制

icon 2016-10-15 18:05:17
icon 0

摘要:佳橱维思郑州区总经理毛明胜,投身橱柜行业十年间,已从当年那个大学刚毕业的毛头小伙,蜕变成现如今成熟的公司老板。

  佳橱维思郑州区总经理毛明胜,投身橱柜行业十年间,已从当年那个大学刚毕业的毛头小伙,蜕变成现如今成熟的公司老板。

“郑力量2016”之毛明胜:佳橱维思 为你量身定制

  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2006年,毛明胜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数码公司上班,做事勤勤恳恳,销售业绩好,很快就被公司提拔为销售经理。“我从毕业之后,一心想自己创业,而整个数码行业已经趋于成熟,就去考察市场,发现当时建材行业的发展并不像数码行业那么完善,虽然行业不同,但想着挑战自己,所以选择去一家橱柜公司上班,学习经验。”毛明胜如是说。

  刚入公司,一个全新的行业对于不是设计科班出身的毛明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他并没有退缩。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公司不指派的工作,也会主动去做,向同事学习如何讲述橱柜,如何设计橱柜,因不是科班出身,但想着把这个行业做好,希望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能学会橱柜的设计,他表示非常享受这种学习的过程。每周休息时间他仍继续上班,跟着公司的安装工人去工地现场,看工人如何安装橱柜。“所有的事情都是主动性,没有被迫性,人的惰性都很大,所以要懂得控制自己。”

  干一行爱一行 

  2013年,毛明胜无意间了解到佳橱维思这个品牌,无论从它的橱柜设计还是品牌宗旨,毛明胜都甚是喜欢,一直想要创业的激情仍在,他决定要代理佳橱维思。说干就干,毛明胜在居然之家选好了店址,着手开始装修。

  “其实创业和打工的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一个身份的转换,从员工转变成老板,现在更注重的是对客户的这种更为真实的服务。”他说,从前期的免费设计,在实际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再到安装后的实际效果以及安装后的持续一两年,都会与客户联系,为他们服务好,把客户当朋友。

  佳橱维思的成长 就是一直在路上

  毛明胜代理的佳橱维思意式厨房,至今三年有余,由原来的100平方的店面,现在扩展到700-800平方的店面,毛明胜将佳橱维思品牌在郑州区越做越大。

  佳橱维思品牌,秉承了意大利优良的设计传统,运用人体工学原理,将厨房家具的艺术和功能紧密结合,融合中国传统人文和现代生活观念于一体,创造出当今世界流行——简约高贵的现代意式厨房系统,让客户体验优质橱柜带来的品质生活。

  “我们现在做小众型品牌,客户群体只不过是小众型群体,不代表我们的产品没有品质,我们更注重的是客户对我们产品对家装的认可度,对使用效果的要求更高一些,我们会经常走访客户,根据他们的习惯和要求设计更符合他们的集成的整体厨房。”

  “还是那句话,价格是一回事,品质才是最重要的。”毛明胜说道。

“郑力量2016”之毛明胜:佳橱维思 为你量身定制

“郑力量2016”之毛明胜:佳橱维思 为你量身定制

“郑力量2016”之毛明胜:佳橱维思 为你量身定制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郑力量2016”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刘成伟:一个坚持互联网家居的从业者

  “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郑力量2016”之张向阳:盛世君达为您的设计生涯助力添姿

  “郑力量2016”之曾志刚:“火柴盒” 一个陈设艺术的聚焦地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郑力量2016”之景童新:场景再现 不做趋势的旁观者

  “郑力量2016”之李彬:雅宝全屋定制 开启定制新时代

  “郑力量2016”之王国朝:乐华美居 营销至上服务为王

  “郑力量2016”之齐喜峰:赫兰为爱设计

  “郑力量2016”之孔明:美晟时代的软装艺术

  “郑力量2016”之王传刚:私家伯爵 做有内涵的设计

  “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