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icon 2016-10-12 11:05:47
icon 0

摘要:“这两年,卫浴市场变化很快,每个时期客户的需要变化也快,未来是一个私人订制的时代,建立整体的品牌卫浴风格,确保产品品质和更新换代。”瑝玛卫浴郑州区总经理何兆宁先生说。

  “这两年,卫浴市场变化很快,每个时期客户的需要变化也快,未来是一个私人订制的时代,建立整体的品牌卫浴风格,确保产品品质和更新换代。”瑝玛卫浴郑州区总经理何兆宁先生说。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访瑝玛卫浴得知,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瑝玛卫浴依然取得小幅增长的好成绩,瑝玛卫浴郑州区总经理何兆宁先生表示积极应对市场状况,产品创新带动销售增长,瑝玛卫浴也正式进入私人定制时代,将在未来实现私人订制的全新打造,实现多元化结合,并看好未来几年的市场情况。

“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大学毕业后的何兆宁,选择到珠海一家外企做财务工作,工作了一段时间内之后,他认为趁着年轻,应该多历练丰富自己的见识,觉得自己需要在专业领域中更上一层楼,所以便在空闲之余加班加点的考了会计师证等证书,然后跳槽到一家事务所,主要负责给很多大企业做审计工作。工作期间,他发现从这些企业的报表中可以看出,内地的市场比较活跃,特别是建材家具市场。当时的项目经理给他说,现在正是建材行业的好时期,如果你想创业的话,就去这种企业里面学习,对你以后创业之路必有很大帮助。从此,创业的萌芽在他心中疯狂滋长。

  经过一番考察,想要自己创业的何兆宁选择进入一家民营建材做财务主管,因为有了自己的创业目标,何兆宁工作起来更加的有方向,先给自己定了一个五年职业规划,前两年做财务,后三年做市场,跟着企业一起打拼,由于工作完成突出,得到公司领导的赏识,很快做到了公司中层管理。

  随着公司业务发展日益壮大,需要向外拓展市场,公司领导鼓励他来郑州区拓展业务“对于我来说,我一直都认为做生意,其实就是在交朋友 ,这一辈子能碰到几个真正信任你的人 ?所以,一定要做诚信生意做良心生意。最让我感动的,不是因为我赚了多少钱,而是客户朋友们给予我的那份信任和认可,是无法用金钱来比拟的。”何兆宁说,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一直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在沉淀自己的同时,瑝玛卫浴也不停开拓市场的脚步。瑝玛卫浴的经营理念是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优秀的产品设计, 保持最合理的价格, 将私人定制的生活方式带给的客户。在浮躁的市场中想要制胜,这种理念与匠心,尤为重要。

“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何兆宁认为,私人订制产品在卫浴行业是必然的趋势,消费者将来个性化的需求,市场的需要量会越来越大。这两年,像瑝玛这种专业类的品牌要与大品牌竞争必须要有自身的特色,因为大品牌是做大规模,做专业化,做量,小品牌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与其竞争,才能抢占市场份额,所以要有特色就要满足私人订制。其实前几年瑝玛就成立了专门定制产品的车间,这几年逐渐扩大,因为定制产品生产的成本,占地的空间肯定要比自动化流水线生产的高,所以瑝玛几万方的车间定制产品就占了一半。因为同质化问题,品牌越来越多,常规产品盈利能力越来越弱,反而定制产品能给到企业盈利的空间,所以说私人订制产品是必然的趋势。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郑力量2016”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刘成伟:一个坚持互联网家居的从业者

  “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郑力量2016”之张向阳:盛世君达为您的设计生涯助力添姿

  “郑力量2016”之曾志刚:“火柴盒” 一个陈设艺术的聚焦地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郑力量2016”之景童新:场景再现 不做趋势的旁观者

  “郑力量2016”之李彬:雅宝全屋定制 开启定制新时代

  “郑力量2016”之王国朝:乐华美居 营销至上服务为王

  “郑力量2016”之齐喜峰:赫兰为爱设计

  “郑力量2016”之孔明:美晟时代的软装艺术

  “郑力量2016”之王传刚:私家伯爵 做有内涵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