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李彬:雅宝全屋定制 开启定制新时代

icon 2016-08-09 10:05:10
icon 0

摘要:已经不是第一次和企业家面对面做访谈,但这次却有点特殊,要专访的人是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先生,说特殊是因为雅宝家具作为河南本土家具企业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 时代潮流,特别是今年雅宝家具获“上合总理会”官方唯一指定家具。今天有幸走...

  (图文编辑/毋若男)已经不是第一次和企业家面对面做访谈,但这次却有点特殊,要专访的人是河南省雅宝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先生,说特殊是因为雅宝家具作为河南本土家具企业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 时代潮流,特别是今年雅宝家具获“上合总理会”官方唯一指定家具。今天有幸走进雅宝家具总部,倾听李总对行业发展现状的见解以及雅宝全屋定制家具未来的发展计划。

“郑力量2016”之李彬:雅宝全屋定制 开启定制新时代

  不畏艰难 立志创立雅宝家具

  在回忆创业之初,李总不禁感慨时光如梭,雅宝家具至今已经创立近20年。1997年和雅宝创始人吴总以及团队初来郑州,当时连住的地方都是在租住厂房里,没有门窗,没有床铺,在极其恶劣环境下,七八个人的团队不畏千辛万苦,艰难险阻,立志要创出一家知名家具品牌。当时大家都凭着一股拼劲儿,不分昼夜在各个城市之间奔波,去开发客户 ,熟悉市场,很快雅宝就把自己的市场销售网络给建立起来,奠定雅宝家具在行业品牌地位。

  稳扎中原 雅宝打造知名品牌

  在谈到雅宝家具的发展时,李总感慨说,雅宝家具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的规模以及综合实力在河南省家居行业目前来说是领先的。近几年来,家具市场包 括家具制造业发展艰难,一些企业产量销量在下降,工厂关门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但是雅宝家具仍严格把控质量关,积极调研市场,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所以雅宝这么多年来一 直平稳向前发展,而且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众多荣誉。特别是今年雅宝家具获“ 上合总理会”官方唯一指定家具,这是每个雅宝人都值得骄傲的!

  说到这些荣誉时,李总说,雅宝家具能够平稳的发展与以下三方面分不开的,第一,认真调研市场,看市场和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家具,就生产和设计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家具,对于每年开 发的新产品,都要申请专利,而且每年申请专利都在150件左右。第二,注重对原材料的质量的控制,包括产品成品质量的控制,雅宝成立了企业内部产品内部的质量检测中心,并且得 到了河南省的相关部门的认可,成立了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在这个企业技术中心的基础上,我们对产品的整个流程,包括产品的成品的质量检验,控制质量方面都严格把关。第三,注重品 牌的宣传推广,2005年,雅宝邀请著名演员徐帆作为雅宝的形象代言人,去积极的宣传雅宝品牌,同时雅宝积极参与慈善爱心活动,为本地的乡村,包括儿童福利院,贫困大学生以及郑州市 的公共交通事业等等,雅宝都做出一些微薄的贡献,在这样的一个发展思路下,雅宝品牌很快得到社会的认可。

  全屋定制家具 开启定制新时代

  随着时代发展,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雅宝推出了全屋定制家具,现在雅宝全屋定制已经投放市场,其中包含实木定制,欧式定制等多种风格定制,产品样式非常丰富。为了更好将全屋定制 产品做大做强,他们在设计相关方面的软件不断升级,让消费者更直观的看到定制家具的画面。

  谈到雅宝家具未来的发展方向,李总说,雅宝一直稳步向前发展,是我们雅宝人共同的心声。在产品开发上,雅宝设计团队将对传统家具的设计框架进行更新升级,开发出满足消费者的新产 品,比如雅宝全屋定制家具就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最大化满足的当下年轻人对产品风格多样化的需求而量身定做。在质量方面,雅宝家具加大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把控,严格按 照产品质量标准、环保标准去研发设计新产品。同时雅宝家具发展至今,我们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在产品开发,市场定位,品牌宣传等方面,争取把雅宝家具做成一 个全国性的家具知名品牌。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郑力量2016”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刘成伟:一个坚持互联网家居的从业者

  “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郑力量2016”之张向阳:盛世君达为您的设计生涯助力添姿

  “郑力量2016”之曾志刚:“火柴盒” 一个陈设艺术的聚焦地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郑力量2016”之景童新:场景再现 不做趋势的旁观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