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走进华丽灯饰"成功举办

icon 2016-07-09 18:23:01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由新浪家居郑州站主办,CIID(十五)材料选购中心协办,河南华丽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活动"走进华丽灯饰"在华丰灯饰界四楼华丽灯饰成功举办,新浪家居对本次活动全...

  (图文编辑/毋若男)2016年7月8日,由新浪家居郑州站主办,CIID(十五)材料选购中心协办,河南华丽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活动"走进华丽灯饰"在华丰灯饰界四楼华丽灯饰成功举办,新浪家居对本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本次论坛围绕“家居环保设计”为主题,特邀到郭正一老师、董建老师、孟祥凯老师、CIID(十五)材料选购中心主任马新国、华丽灯饰副总经理杨珂以及优秀设计师与大家共享灯光环保设计经验与案例,为中原环保家居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

  活动伊始,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致辞,2015年,新浪家居在”践行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下,成功举办了“左手家居,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2016年,新浪家居依然践行他的承诺,特与CIID(十五委)材料选购中心,华丽灯饰再次邀请各位环保家居行业的领导、业界精英、优秀设计师共聚一堂。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家居界的各位同仁共同探讨和交流如何推进家居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国谋利,为民谋福,为行业健康环保和谐新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CIID(十五)材料选购中心主任马新国先生

  CIID(十五)材料选购中心主任马新国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他将会尽最大努力将健康环保的理念推广,让我们的生活少些污染多些阳光,让更多健康的产品导入到我们的设计中来,让家居行业杜绝污染,让设计更加的丰富多彩,更健康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华丽灯饰副总经理杨珂女士

  华丽灯饰副总经理杨珂女士发表讲话,表示非常高兴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华丽灯饰参加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走进华丽灯饰"活动,华丽灯饰在环保方面将会大力发扬环保家居意识,研发更多环保灯具,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灯光体验。她还邀请华丽灯饰灯光设计师为大家讲解华丽灯饰的环保灯具产品的应用。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正一设计工作室郭正一老师

  正一设计工作室郭正一老师向大家讲述国内外的家居设计在环保方面的体现有哪些差别,特别是在灯光在环保方面。比如欧洲人在灯光方面很重视环保,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在灯光环保设计方面做的很到位。而我们国内大部分注重材料的污染,从而忽略了灯光的色污染,顺应时代的潮流,很多的初级设计把灯光的颜色很多而且调的很亮,远远没有意识到色污染,让人长期处于色污染中会造成心理压力。另外郭老师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灯光在家居生活中更舒适的应用以及环保应用的概念。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董建环境艺术董建老师

  对于环保而言,董建环境艺术董建老师也发表自己的见解,从灯光家居设计而言,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为了环保,越来越追求自然光,很庆幸的是现在灯光科技很发达,在他的设计方案里,有很多运用到的发出自然光的灯具,给人一种居家亲民化的感觉,而且客户非常满意。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香港筑祥设计孟祥凯老师

  香港筑祥设计孟祥凯老师发表讲话,以前在我们生活中的家居设计污染的新闻有很多,他倡导设计师在设计方案时,多考略一些灯光环保方面的意识,虚心向专业的灯光设计时学习,能更好的让客户处于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状态下。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一心设计常青老师表示他理解的灯光环保设计应该是更加简洁舒适的灯光享受,并不是所谓的物质上、材料上的环保;栖城社王正伟老师表示,未来的灯光环保设计应该从人们的情绪的变动而智能化的变动;九间堂设计位巍老师向大家分享一些设计的环保案例,根据光的原理设计出合适而健康的方案;场景科技景童新向大家介绍场景科技在设计方案的虚拟现实化的表现方法;盛世君达张向阳老师表示与客户交流方案时引导客户关于环保健康的理念,并向老师们请教指导学生未来设计之路的经验和建议;集美尚品装饰刘育辉老师向大家分享软装案例与环保心得;杨红卫老师自然光是暗光的补充,环保体现在灯具的材质和材料;阿度老师阐述了灯光对于生活的暗示和启发;泊恩凯尔设计张珂老师认为环保的程度在于住宅工业化的发展进程有关系。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

  经过各位设计大咖和行业精英之间思想的碰撞,在座的各位对于环保家居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全面,活动最后,华丽灯饰副总经理杨珂女士邀请大家移步到中赛照明展厅参观,本次新浪家居2016年家居环保设计论坛系列"走进华丽灯饰"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