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周年庆典火热开启 7·16来欧凯龙约吧

icon 2016-07-06 15:39:17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6日,欧凯龙建材家具将迎来19周年盛世华诞。为答谢广大顾客欧凯龙特举办“主场生日会”大型促销活动,更有机会与香港巨星何家劲面对面交流,感受“展昭”魅力!您来到欧凯龙不仅能参与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更能享受到全年最大力度的重磅优...

  2016年7月16日,欧凯龙建材家具将迎来19周年盛世华诞。为答谢广大顾客欧凯龙特举办“主场生日会”大型促销活动,更有机会与香港巨星何家劲面对面交流,感受“展昭”魅力!您来到欧凯龙不仅能参与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更能享受到全年最大力度的重磅优惠。7月16日15:00-7月17日03:00欧凯龙“主场生日会”超级热卖12小时,让您在这个“红七月”实惠享个够,欢乐一夏天!

19周年庆典火热开启 7·16来欧凯龙约吧

  一、“周年庆·诺千金” 店庆专属 全年最低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商场各品牌推出店庆专属价格,活动结束,立即恢复原价。

  二、“周年庆·狂抢购” 超低买断  百万补贴

  1.活动时间:7月16日15:00点

  2.活动内容:欧凯龙巨资补贴,1元休闲椅、99元马桶、99元花洒、199元床垫、399元大床……全城放量疯抢!活动期间,购物满2000元即有机会购买一款补贴款产品,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三、“周年庆·惠全城” 全屋家电免费送

  1.活动时间:7月16日15:00—17日00:00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在商场参加活动的品牌处购买建材家具,交款满2000元及以上再送豪华大礼!

  四、“周年庆·大手笔” 1元秒杀 疯狂让利 

  1.活动时间:7月16日下午16:00-19:00

  2.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逢整点推出秒杀产品,顾客持秒杀券现场参与秒杀活动;

  五、“周年庆·礼倾城” 店庆特价  全民疯狂

  活动内容:商场与厂家直接沟通,专为店庆特批万款店庆价产品,疯狂让利,全民疯抢。

  六、“周年庆·大感恩” 夜场不打烊 大奖疯狂抽  

  1.活动时间:7月16日20:00

  2.活动内容:凭抽奖券现场参与抽奖活动,免单大奖、山地车等豪华大奖抽不停!

  七、店庆大礼包 10元当作2000元 超值大礼带回家! 

  1、即日起—7月17日零点,10元=2000元现金+抽纸+超值礼品。办卡即送抽纸一盒,凭此卡在月7月16日15:00至7月17日00:00享10元增值2000元活动,凭此卡在活动期间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办卡即送1元秒杀券一张,到店参与1元秒杀活动,家居大奖等你来拿;

  3、办卡即送抽奖券一张,免单大奖、山地车等豪华大奖任性抽。

  八、店庆拼手气  

  1.活动时间:2016年7月16日

  2.活动内容:凡签单顾客,均可参与抢店庆 红包活动,现金红包等你来拿!限前100名,送完即止! 

19周年庆典火热开启 7·16来欧凯龙约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