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19周年庆典“主场生日会” 何家劲与您相约东区旗舰店

icon 2016-07-06 10:13:06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6日,欧凯龙建材家具将迎来19周年盛世华诞。为答谢广大顾客欧凯龙特举办“主场生日会”大型促销活动,并联合非遗组织机构为中原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河南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更有机会与香港巨星何家劲面对面交流,感受“展昭”魅力...

  2016年7月16日,欧凯龙建材家具将迎来19周年盛世华诞。为答谢广大顾客欧凯龙特举办“主场生日会”大型促销活动,并联合非遗组织机构为中原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河南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更有机会与香港巨星何家劲面对面交流,感受“展昭”魅力!您来到欧凯龙不仅能参与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更能享受到全年最大力度的重磅优惠。7月16日15:00-7月17日03:00欧凯龙“主场生日会”超级热卖12小时,让您在这个“红七月”实惠享个够,欢乐一夏天!

欧凯龙19周年庆典“主场生日会” 何家劲与您相约东区旗舰店

  礼敬民族艺术“首届非遗展”亮相欧凯龙

  众所周知,“活”的文化是传统中最脆弱的部分,大多数非遗项目都是以人为载体、言传身教而得以延续。如果许多非遗失传了,我们损失的不只是某种文化形态,更重要的是失去了寄寓在非遗中的宝贵的智慧和精神血脉。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发出了抢救和保护这些无形之宝的呼唤,“如何让非遗活在当下”也成为文化保护中愈发重要的一个命题。为守护民族艺术,延续中华文脉,欧凯龙特联合非遗组织机构为中原人民奉献一场饕餮文化盛宴——河南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7月16日,一场顶级文化盛事“河南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将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惊艳亮相。中国剪纸、朱仙镇木版年画、河洛大鼓、罗山皮影、汴绣……百余项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将通过实物、图片展览、代表性传承人现场制作和演出等多种形式为您一一呈现!7月16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河南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期待与您有一场传统文化的相约!

  “展昭”驾到何家劲与您相约东区旗舰店

  这个七月“礼敬非遗”让欧凯龙一度吸睛,但除此之外,欧凯龙19周年庆更有嗨爆现场的大牌明星闪耀助阵!还记得《包青天》里那个英气逼人的展护卫吗?当年展昭的扮演者——香港明星何家劲先生凭借热播剧一夜爆红,成为大众偶像。《包青天》更是承载了很多人的独家记忆,成为那个年代里不可替代的经典!让很多人伤心的是,曾经的不老男神何家劲先生如今已淡出大众视野,过上了如剧中展昭般潇洒自如的现实生活。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7月16日欧凯龙携手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宣传大使香港影视巨星“展昭”的扮演者何家劲先生将亲临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你想和不老男神亲密接触吗?你想一睹展护卫的风采吗?7月16日,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不仅给广大中原消费者带来重磅“展昭护价”惊喜,广大劲粉们还能与展昭零距离互动和交流,与何家劲先生一起掀起欧凯龙19周年庆典狂欢热潮!

  微信报名立享实惠 1000份补贴款放量抢

  欧凯龙19周年庆“主场生日会”要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更要有全年最任性的重磅大促!即日起,关注欧凯龙官方微信服务号OKL 888 809 09或欧凯龙订阅号OKL 888 877 77,点击底部菜单“19周年庆典”,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立享五大特权!

  特权一:领取幸运抢购券抢欧凯龙巨资补贴款爆品!19元马桶、19元鞋柜、199元餐桌、399元床垫……7月16日15:00欧凯龙各商场全城放量限时抢购,1000份巨资补贴款爆品先到先得!除了网上报名,即日起至7月16日您也可凭欧凯龙会员卡或到店后扫微信二维码领取补贴款抢购券一张!特权二:消费者报名或至商场前台办理店庆增值卡,购物即可当2000元来花,还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特权三:到店即送夜场抽奖券一张,顾客凭抽奖券可参加7月16日20:00、22:00夜场抽奖活动。特权四:顾客持增值卡到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可免费洗车一次。特权五:顾客持增值卡可享受7月16日免费晚餐。欧凯龙19周年庆,您还不约吗?(来源:大河报)

欧凯龙19周年庆典“主场生日会” 何家劲与您相约东区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