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四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icon 2016-06-20 10:33:18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8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在盛世君达郑州总部多媒体大厅盛大举行。

    2016年6月18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在盛世君达郑州总部多媒体大厅盛大举行。

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四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以《设计·营销》为主题,讲座特别邀请到郑州装饰行业知名营销人士、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营销总监张雷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张雷先生身居装饰企业一线岗位,具有深厚的营销功底以及独特的营销方法,他别具一格的营销思路以及诙谐幽默的言谈让在场的盛世君达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营销的艺术和魅力。当学员们提到“作为设计行业新人,是从助理做起,还是从市场做起时”,张雷老师毫不避讳,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无论做哪个,请记住客户才是王道、签单才是王道、挣钱才是王道”!

    张雷先生还用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在场的盛世君达学员们做了未来三年的职业规划以及发展方向,并对未来从业的收入做出了预估。同时,还现场留出了10个工作名额,以便盛世君达优秀学员在毕业之时能顺利工作!

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四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这就是真实的盛世君达,整合了中原装饰行业优质的业界资源,让不同的设计理念在此迸发,盛世君达不懈追求、努力进取只为了让更多热爱设计、想从事设计行业的有志之士能在这个行业有所作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