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软装顾问式销售&软装美学落地郑州

icon 2016-06-17 16:18:36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6-28日首届软装顾问式销售&软装美学落地郑州

   未来的家居导购将向专业的软装顾问式销售转变,即设计型销售,通过卖生活方式的理念将家居产品与软装美学结合在一起提供一个整体的家居服务,软装不是目的,软装只是工具,软装也不只是产品,软装是服务和体验!软装的核心是给客户营造对家居的幸福感和价值感。

    据活动方介绍,基于对以上的定位,本次培训对“家具经销商及销售导购员”进行“软装设计型销售”定位的软装执业培训,本执业培训为阶段式培训,整体软装入门应用,软装专业基本知识学习软装设计及陈列,基于产品角度的软装模拟训练及软装设计到落地控制,现场问题解决能力及核心服务能力及深层次的客户需求挖掘。

首届软装顾问式销售&软装美学落地郑州

    一.培训目标

    1.专业技能:提升设计师的软装搭配技能和软装专业知识,有效链接产品与顾客的关系,促进连带销售,做到软装顾问式销售服务、差异化服务、提高顾客认同度及销售业绩以及品牌美誉;

    2.突破创新:提升销售员及设计师等员工美学思维,美学销售语言的局限性、发现挖掘客户需求,模拟各种可能遇到的工程情况,提高工程订单有效沟通及应对的能力,提供更多落地工具及方法以让培训产生的直接收益和转化订单的能力;

    二.课程收益

    1.让设计师及销售人员了解饰品搭配的基本原则,根据客户需求,做出正确的适合的产品推荐,提高成交率;

    2.将客户的需求多元化诠释,提出多组组合搭配意见,精通并能够灵活应用软装搭配技巧,提升客单价,连带率,即“多套组合推荐 ”;

    3.提升自身专业形象和专业沟通技巧,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4.让我们的销售行为变得专业且具有针对性;

    5.让随机附加销售变成长期有效的科学附加销售,建立起顾客对品牌持续的忠诚度;

    三.课程特点 

    1.尊重成人教学的原则,以激发兴趣和创造性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

    2.教学互动让培训更多实战性及针对性;

    3.方向方式方法简单易学,可视化,个性化,落地性强;

    本阶段学习核心:自我认知与测试,建立软装思维,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初级软装设计师;对色彩、风格、软装八元素、软装搭配基本专业知识进行学习、对家庭软装客户应用以及软装销售服务表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应用;并对所学知识进行搭配训练而进行技能掌握,本阶段最终目的:成为一名初级软装顾问,掌握以软装设计驱动销售的专业知识并进行搭配和销售练习.

首届软装顾问式销售&软装美学落地郑州

    本次课程学习内容如下:

    一.如何成为一个软装设计师?

    1.审美自我测试,如何提高自已审美 (测试、调频、启发、感知、思维转变) 

    2.软装设计九大法则(一个好的软装空间有什么,建立整体观念,24 种手法的学习)

    二.给你点颜色看看 

    人与色彩、家居色彩 

    人与色彩,色彩测式

    家居配色技巧及色调搭配解析

    练习

    三.欧美软装风格学习

    古典、现代简约、自然、后现代

    欧美风格八元素解析与搭配技巧

    四.软装风格搭配练习

    现场搭配练习(根据人数分组以软装素材图片进行现场空间搭配示意,并由组长进行搭配设计讲解、现场评选最佳搭配奖、最佳创意奖)

    五.软装八元素材质工艺和陈设应用

    家具专业知识及与空间的关系(通过家具平面布局达到最优生活功能,如何引导客户先选家具)

    布艺专业知识及搭配(布艺专业知识及通过布艺柔性引导客户感受与体验)

    灯饰专业知识及搭配(环境光、主题光、点缀光的搭配,如何设计廉价的光影,如何让光走心)

    墙面装饰的应用特点(如何利用墙面装饰增加空间主题性及改善空间问题)

    饰品应用的必要性(装饰品如何引导客户接纳)以下几点

    花艺(不同风格花艺特点,不同气质的人需要不同的花艺,每一个家庭都需要花艺来点缀)

    日用品类别(功能性与软装结合,以功能为导向)

    收藏品(了解客户对收藏的需求)

    六.软装配搭及陈列 

    软装搭配原则及技巧

    软装设计师的关键能力——陈列摆场

    七. 家庭客户软装应用

    家庭客户需要什么,以功能空间进行分析

    客户想要什么?如何帮客户省空间?如何满足客户对品质感的需求?如何帮客户进行成本配比?如何帮客户达成空间整体效果?

    软装师如何分析家居空间?—— 家居九大功能空间分析玄关、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卧室、小孩房、书房、老人房

    如何以年龄、职业来解读客户需要?生活方式是什么?

    八.软装设计如何呈现、如何以软装为工具进行整体销售

     软装顾问销售沟通八步;

    《软装顾问式销售服务表》怎么用?

    如何抓关键词引起客户共鸣?

    九.学员答疑互动\以软装为工具的情景销售练习 

    十.《如何成为谈单高手》具备5大特点

    活动征集者:  经销商、 区域经理、店长、 导购 、设计师

    活动时间: 2016年7月26-28日   三天三晚 (周二--周四)

    活动咨询: 151 5147 2580 (张老师)

    活动地点: 中国·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