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icon 2016-06-17 16:01:41
icon 0

摘要:从“走进企业考察团”到“左手家居,右手环保”再到“中国家装行业20年”,我跟王宽梅先生认识也有数年之久,每次见他总是风趣幽默、侃侃而谈。这次因“郑力量2016”再次相约,王宽梅聊起创业经历不禁感叹白驹过隙、光阴荏苒。

    从“走进企业考察团”到“左手家居,右手环保”再到“中国家装行业20年”,我跟王宽梅先生认识也有数年之久,每次见他总是风趣幽默、侃侃而谈。这次因“郑力量2016”再次相约,王宽梅聊起创业经历不禁感叹白驹过隙、光阴荏苒。

“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团队至上

    王宽梅说,尽管他的创业之路不是一帆风顺,可他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的团队。诚然,一个企业如果没有稳定、敬业和默契的团队,就如同一盘散沙,随风而逝。唯有像一件家具,板面线条,相知相扣,才能来的恰到好处、浑然天成,“自云有奇术,探妙知天工”“虽由人做,宛自天成”“精雕细琢天上有,鬼斧神工人间无”,而想要做到这些,都和企业每一位员工息息相关。

    1995年,王宽梅带领十几个兄弟来到河南,在装饰装修行打拼,一干就是20年。最难得可贵的是这些兄弟们,跟王宽梅有着同样的信念——扎根河南,立足中原,秉承诚信和实在去做事,这也是他们一起公事的原因,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王宽梅坦言:“人员稳定也使得我对他们的能力都有所了解,能够充分发挥他们各自的长处,给他们分配最合适的项目,从测量到生产,从安装到成本核算我们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而说起美祥的工人都是享受“年薪”待遇,这在家界寥若晨星的薪酬制度时,王宽梅笑着说,其实很简单,就是想给辛苦一年的弟兄们包个大红包,让大家欢欢喜喜回家过年!这种独特的薪酬制度,也从侧面反映美祥企业王宽梅与兄弟们长期合作、彼此信赖、拥有深厚得感情基础。“我们从上海来到郑州,又一起奋斗了这么多年,员工对我的信任,也激励着我必须把这个企业做好,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坚持带着大家前行。”王宽梅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美祥,成功完成了许多标志性的项目,如东区欧凯龙,12万平方米,58天工期,如期保质保量交工,创造了行业的一个标杆;又如郑州建业艾尚酒店、凯利国际中心、洛阳友谊酒店、中品堂等等,这一个个傲人的成绩,都是美祥实力最有力的说明。

    木制品定制专家

    美祥企业为了配套工程,专门创立了1969木制专家,并在中牟九龙工业园建立的一个占地50000平米的大型木饰面加工厂,由于工人都出自江苏泰州木作之乡,优良的传承,精湛的工艺,1969木制专家品牌迅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高端装修施工加上配套木饰面,形成了1+1>2的倍增效应,1969木制专家成为美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了高端设计机构信任和依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木制品行业的佼佼者,王宽梅说,既然创立了这个品牌,就一定要把它做好。作为美祥旗下配套工程木作系统品牌,我们有着强大的团队支持,1969木制专家是工厂化生产,在保证质量跟工期的前提下,我们更是把环保提到重要位置,装修后的房子可立即入住,无需担心会存在有害气体。美祥1969木制专家真正做到环保、平安,做到对人和环境的尊重。

    未来之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王宽梅引用屈原的《离骚》,给我们说明了美祥今后的发展之路,他说:“从我到河南的第一天起,我们就秉承这用细节铸就完美,用诚信打造未来,沿着诚信做人、实在做事的道路,放眼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十年磨一剑,王宽梅与美祥企业共同走过20余载,风语春秋, 王宽梅说:“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对我们的团队进行培训、提 升。企业如同一座大楼只有把这些地基夯实夯牢,才能稳步发 展和提升,才能打造出一系列精品工程”。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郑力量2016”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刘成伟:一个坚持互联网家居的从业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