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浪抢工长平台郝希哲工长

icon 2016-06-15 10:37:4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

    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郝希哲工长,听他是如何理解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专访新浪抢工长平台郝希哲工长

    【新浪家居】:郝工长您好,请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郝希哲】:我是来自安徽安庆的郝希哲工长,05年随同乡来郑州做木工。为了有一个更好的提升,06年在设计学校学习的室内设计,毕业之后在装修公司做业务和设计工作,之后开始从事工长工作。

    【新浪家居】:当时是什么原因让您去学习室内设计呢?

    【郝希哲】:做木工的时候,在工地上看到设计师的图纸,非常感兴趣。自己会做木工,如果会做设计然后施工,会有更大的成就感。

    【新浪家居】:加入抢工长平台对你的工作有什么积极的影响么?

    【郝希哲】:首先服务意识比之前有很大的提高,现在各行各业竞争都比较激烈,质量作为第一位肯定要做好,服务也很关键。感觉现在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平台也在和我们一起管理,平台的客户就像我们平时介绍的老客户一样,我们可以很容易了解业主的一些想法。

    【新浪家居】:相较于其他优秀工长,您觉得您自身的优势在哪里?

    【郝希哲】:说到优势,我是木工出身,学的设计,现在是一名工长,所以我们会给业主更专业、更高效的一对一服务。从量房,设计方案到预算以及效果图都是我们自己来完善,这样可以为业主节约更多时间,算是完美的一条龙服务。现而很多装修公司的服务都是分包、转包。咱们平台的模式可以给业主节省费用,更实惠一些。

    【新浪家居】:您觉得做一名优秀的工长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郝希哲】:首先要有丰富的装修经验与知识,一个好的工长能够架起工人与业主之间的桥梁,要合理的分配时间和材料,掌握工程进度与细节,保证工程质量。还有非常重要的就是有一颗诚信经营的心。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李工长的配合,谢谢!

    【李秋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