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icon 2016-08-03 11:30:55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6日,因为“郑力量”与大铭装饰董事长王会相约,第一次来到王总的办公室,就深深被一副油画所吸引,那是他的一副侧脸画像,深邃的眼神望向远方,把他饱经沧桑的经历都画于纸上。

  2016年7月26日,因为“郑力量”与大铭装饰董事长王会相约,第一次来到王总的办公室,就深深被一副油画所吸引,那是他的一副侧脸画像,深邃而睿智的眼神望向远方。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创业经历

  王总说,我入这行也算是机缘巧合,2001年的时候,我有一做钢材生意的朋友挣到钱以后,决定要改变自己的家居环境,他就买了一套房,让我帮着去监督装修房子,初入这个行业,就喜欢上了它,当我看到一间毛坯房,经过几十天的努力付出,最终打造成了一个非常漂亮、温馨的一个家,我感到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了,于是我就决定扎根这个行业。

  尽管创业经历不是平步青云,但也算的上顺风顺水,一路走来有一些磕磕绊绊,但也都平安的跨了过去。进入装修行业后,自己也干过游击队,但是总觉着不是长久之计,于是我想自己开家公司,自己创业。在开公司之前我想了很多,开公司最重要的是怎样让这个公司持续的经营、盈利,最终把它做强、做大、做好,这才是最重要的,王总说。

  大铭装饰是从2006年12月份开始筹备,2007年3月20号正式开业,开业的时候只有13个员工,我们13个人共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以每年100%的增长率发展着公司。公司走上正轨之后,洞察行业走势,就想着能不能改变一下现有的家装模式,做互联网家装,在整个行业内,我们大铭装饰最先与互联网公司合作,成立互联网家装营销团队,在公司网站上直接与客户对接,不再经常奔走于各个小区之间接单,直接省去了很多的人力物力,而且正好解决客户找装修的麻烦。最终如大家所见,大铭发展到了今天,走过了近十年的风风雨雨,历久弥新。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大铭装饰与899套餐

  王总说,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设计为主导,施工为核心,不断自我更新,积极引进国际化先进的设计、管理念,大铭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特色模式,第一,别人在干你在干,别人不在干,你还在干;第二,做人就是做事。

  谈到公司的竞争力,王总笑着说,第一公司的定位就是中高端,但绝对要保证高性价比的前提下。其次是我们有一支非常专业的设计师队伍,每年我们都会派设计师到深圳、上海、杭州等地进行交流和访问,把握装饰设计的时尚潮流走向、与本地的装修装饰相结合,为每位客户做出时尚大气、符合客户个性的设计方案。最后一点就是大铭装饰的施工质量信得过。我们有专门的仓管部门,严格优选施工材料,严格控制材料进场,坚决杜绝以次充好的现象。

  如今装修行业也面临着转型,大铭装饰也开疆扩土,用自己的互联网装修思维做装修,其主要产品是家装899套餐模式:45天工期、0增项、所见即所得等等,王总说,899这个产品能为中端的消费者提供更多质量服务,我相信大铭互联网装修的模式最终会得到消费者圆满的认可。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郑力量2016”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刘成伟:一个坚持互联网家居的从业者

“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郑力量2016”之张向阳:盛世君达为您的设计生涯助力添姿

“郑力量2016”之曾志刚:“火柴盒” 一个陈设艺术的聚焦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