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六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icon 2016-08-09 09:49:39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8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主办、郑州太阳花家居供暖承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第六期活动,在郑州市二七区中原建材港C1馆太阳花暖通店盛大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2016年8月8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主办、郑州太阳花家居供暖承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第六期活动,在郑州市二七区中原建材港C1馆太阳花暖通店盛大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太阳花家居供暖作为郑州家居采暖行业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家庭供暖的全方案设计、施工,用专业温暖着整个绿城!本次讲座以《家居•采暖》为主题,特别邀请到太阳花家居采暖总经理吴天道先生,为盛世君达学员讲解关于家居暖通方面的专业知识。

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六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郑州太阳花家居采暖总经理吴天道先生精彩讲解

  吴天道经理在讲解中说道,地暖是一种有别于传统暖气片、空调的新型能源、清洁能源,它环保、健康、还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等等专业问题。在学员们提到关于地暖的安全性以及价位时,吴天道先生表示,地暖目前已经发展较为成熟,而且像伟星、日丰、金牛、金德等这些市面上常见的品牌地暖,它们的管子都是质保50年,最重要的是地暖管道在地面均采用无缝铺设,所有的接口均留在地上,因此后期清洗、更换也较为方便,而价位也是比较适中。”

  吴天道先生的专业讲解将学员们心中的疑虑一一消除,通过本次讲座,盛世君达的学员们对地暖这一清洁能源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认可!

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六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郑州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作为中原室内设计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始终认为: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只会操作几个软件是远远不够的,更多的是需要懂工艺、懂材料,更需要大量的实践,盛世君达也始终不渝的践行着这一理念。所有的一切只为了帮助那些渴望在设计行业成就自己的人成就自己!学室内设计到盛世君达,设计之路,我们携手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