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诺舒适家居内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icon 2016-10-22 11:47:58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9号,凯诺舒适家居内部员工培训会议在郑州凯诺舒适家居红星店成功举办,会议主要以温习地暖浇地的注意事项和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主题。

  2016年10月19号,凯诺舒适家居内部员工培训会议在郑州凯诺舒适家居红星店成功举办,会议主要以温习地暖浇地的注意事项和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主题。

凯诺舒适家居内部培训会成功举办

  为打造一支精英团队,在经理樊振平的带领下,每个月凯诺的员工都会不定时的开内部培训会议,会议期间,业务工作交流、相互学习气氛浓厚,员工们分享彼此之间的宝贵的经验,再提升凯诺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增进了凯诺舒适员工之间的感情。就像郑州凯诺舒适家居总经理韩超先生说的那样:“一个公司要发展,要是没有人才、没有团结的队伍,这个公司就难以发展壮大”。

  目前郑州凯诺舒适家居的产品已经完全智能化,公司引进美国中央控制处理系统,通过手机APP可以直接控制光源、监控、温度等功能。不同于其他公司,凯诺舒适家居完全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量身定制,通过对不同客户家里设备所需进行程序设定,打造完美智能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