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icon 2016-11-05 16:12:49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5日下午13点,东方荟家居生活馆在红星美凯龙家具店三楼东南角盛装开业,行业领导以及数十家河南主流媒体出席开业庆典。

  2016年11月5日下午13点,顾家家居高端新中式品牌东方荟家居生活馆在红星美凯龙家具店三楼东南角盛装开业,顾家家居集团股东、东方荟总裁王威亲自出席媒体见面会,详细解读东方荟的品牌文化、新中式家居市场未来的走向,行业领导以及数十家河南主流媒体出席开业庆典。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剪彩仪式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合影留念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开业典礼期间,王威先生参加了河南主流媒体见面会,详细解读东方荟的品牌文化、设计理念、和新中式家居市场未来的走向。他说东方荟致力于呈现“舒适的东方家居生活”,把中式家居生活推向全世界是东方荟的使命。

  品牌故事

  当初为了挑选自己的“世界之光”,获得更多的灵感,东方荟创始人造访素有家具“奥斯卡”之称的米兰展他目睹了国外品牌将东方文化与西方美学设计的完美结合,反观本土中式家具还停留在过去,一直没与时俱进。

  观展期间,创始人巧遇意大利老友Eric,分享他之前的购买经历,聊起了明代时期中式家具的兴盛,也谈到了中式家具现状和未来发展。Eric对创始人打趣道:“如果您将更好的中式家具带来米兰参展,我请您品尝最地道的意大利披萨……”

  对别人来说,这是个玩笑,但对创始人来说,这是一个寄托了个人理想的事业,更是一种代表中式家具复兴的荣耀。

  作为家居行业的资深从业者,花费诸多精力也未能找到称心如意的中式家具,业外当然还有更多具有生活美学观点的中高产人士,无法找到一见钟情的家具,他们需要的是设计风格、文化价值、品味格调与自身相符的家具。那么谁来满足这一部分挑剔的顾客呢?

  回国后,创始人联合国内顶尖设计师、意大利顶尖设计师的加盟创作、兼具权威知识背景的自主团队,历经2年钻研探究,同时使用相同领域内最复杂的高规格生产制造,顶尖的原材料,严苛的生产开发,最极致的家居工艺,艺术家近乎挑剔的态度创立中式家具品牌——东方荟。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东方荟家居生活馆红星店盛装启幕

  品牌理念

  一个集聚东方精华,融汇中西;一个平衡传统与现代,古为今用。他不仅是东方经典人文的继承者,更是契合现代时尚美学的革新者,在传统美学规范之下,运用现代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打造“舒适的东方家居生活”将成为东方荟孜孜不倦的追求。

  设计之道

  原创新中式家具强调的是使用价值、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学。东方荟骨子里热爱原创设计,当然更推崇和仰慕原创设计师,这是一个信仰设计为王的原创天地。东方荟有200多件产品设计专利证书,并且一直秉持坚持原创的理念。近日在China good design (中国好设计)大赛中,东方荟的“流风回雪”喜获家居目类唯一的设计产品,作为德国红点奖的中国分赛场,它具有不可置疑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正如东方荟对于设计的态度。

  社会荣誉

  除了对原创设计的无可动摇的坚持,作为顾家集团的子品牌,东方荟当然还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荣誉感,所以当杭州举办G20峰会期间,作为杭州的本土企业,携手顶级酒店,为世界各地的贵宾们提供定制新中式家居,助力弘扬东方元素,携手G20呈现极致的“舒适东方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