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九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icon 2016-10-31 09:31:41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9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万宝电器郑州店共同举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第九期活动在郑州市二七区百姓建材广场万宝电器店面内隆重举行,活动由权威媒体新浪网家居全程跟踪报道。

  2016年9月29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万宝电器郑州店共同举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第九期活动在郑州市二七区百姓建材广场万宝电器店面内隆重举行,活动由权威媒体新浪网家居全程跟踪报道。

  据悉,本次讲座双方领导精心筹划安排,以《家居•厨卫设计与工艺》为主题,特别邀请万宝电器郑州店总经理马浩先生亲自执讲。

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九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万宝电器郑州店总经理马浩先生亲自执讲

  马浩先生以丰富的从业经验、过硬的专业技能,从橱柜的选材与布局、灶具的开孔与安装、烟机的悬挂与排烟一直到整体卫浴的设计与安放等方面对整体厨卫的设计与施工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现场学员聚精会神的倾听,并不时记录下重点专业知识。

  万宝电器作为中国电器生产行业的知名品牌、中国500强企业,一直以来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特征服务于千家万户,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盛世君达设计培训第九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此次《家居•厨卫设计与工艺》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并赢得了与会学员的高度赞赏!这就是真实的盛世君达,无论四季、无论风雨,我们都在坚守最初的梦想:用实践获取真知,让经历造就经验,我们全心全意付出,只愿这些热爱设计、想从事设计行业的有志之士,能在这个行业走的更高、走的更好!这也是我们盛世君达全体同仁的共同追求,来吧,设计之路让我们携手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