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周建峰:绿都电线 安全线路

icon 2016-11-01 14:39:01
icon 0

摘要:尊重生命,享受生活,安全的电路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既是郑州辐照线缆有限公司的执业理念也是公司执行总裁周建峰经常说的一句话,寥寥数语既传递了用电安全和环保的理念更折射出人性中追求幸福和美好的期许。

  “尊重生命,享受生活,安全的电路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既是郑州辐照线缆有限公司的执业理念也是公司执行总裁周建峰经常说的一句话,寥寥数语既传递了用电安全和环保的理念更折射出人性中追求幸福和美好的期许。

“郑力量2016”之周建峰:绿都电线 安全线路

郑州辐照线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建峰先生

  十年前,顺应改制,出名门与众不同

  据周建峰介绍,当时在政府国企改制的号令下,2007年拥有近五十年璀璨历史,员工人数曾达近8000人的国有大型企业郑州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郑州电缆)进行了轰轰烈烈的改制。作为国有企业500强、第一机械工业部直属的郑州电缆厂在改制过程中将其积淀多年的人才、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优势完全推向了市场。出自于郑州电缆厂的经营、生产、管理和财务的精英团队秉承郑州电缆不屈、领先的企业精神,于2008年12月15日成立了郑州辐照线缆有限公司。基于郑州电缆人十余年对辐照及核技术的深刻理解,联手以中国科学院技术为依托的上市公司共同开发出了“绿都牌”无卤低烟阻燃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电缆。多年来,依靠优异的品质和不懈的努力,已在中原大地上将其推广为家喻户晓的线缆好品牌,仅在建筑行业已销售过亿,为十余万户家庭提供了质精、环保的线缆产品。

  十年中,坚定信念,创品牌独上高楼

  周建峰说:由于公司改制,很多员工分流,一时没有特别明确的方向,虽说有几十年的积淀但从国企走向民营的道路并不好走。公司成立伊始,大家将业务分配开,各司其职,本着实实在在的技术,做实实在在的产品,不弄虚,不弄假。目标是创造出一款老百姓真正需要的电线产品也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绿都电线,后来我们将“绿都”变成了公司的注册商标。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绿都电线,公司凝聚团队所有力量用十年时光不断的用产品的品质和特点去打动消费者,终于在中原大地上树立了绿都电线高端大气、品质卓越的形象。

  十年后,满怀信心,讲扬弃传承发展

  十年后的今天提起绿都电线周建峰更加满怀信心,经过十年的艰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如今的绿都电线和市场中其他的电线早已不在一个档次上,目标市场和客户的差异化为绿都电线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空间,国家对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和众多客户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绿都人的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抛弃落后陈腐的过时观念,传承不忘初心的本真理想,发展服务众生的宏大事业。已是摆在周建峰和全体绿都人面前的一项使命。

  当我们准备乘风破浪、大展宏图时,当我们准备安家置业、共享天伦时,让我们静下心来再次倾听周建峰经常说的一句话“尊重生命,享受生活,安全的电路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往期回顾

  新浪家居“郑力量2016”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郑力量2016”之邓金华:“轩宜美” 打造幸福家居体验

  “郑力量2016”之韩超:打造完美凯诺舒适家居

  “郑力量2016”之刘成伟:一个坚持互联网家居的从业者

  “郑力量2016”之王宽梅:1969木制专家,美祥是认真的!

  “郑力量2016”之张向阳:盛世君达为您的设计生涯助力添姿

  “郑力量2016”之曾志刚:“火柴盒” 一个陈设艺术的聚焦地

  “郑力量2016”之王会:我和大铭的互联网装修梦

  “郑力量2016”之景童新:场景再现 不做趋势的旁观者

  “郑力量2016”之李彬:雅宝全屋定制 开启定制新时代

  “郑力量2016”之王国朝:乐华美居 营销至上服务为王

  “郑力量2016”之齐喜峰:赫兰为爱设计

  “郑力量2016”之孔明:美晟时代的软装艺术

  “郑力量2016”之王传刚:私家伯爵 做有内涵的设计

  “郑力量2016”之何兆宁:瑝玛卫浴 完美诠释私人订制

  “郑力量2016”之毛明胜:佳橱维思 为你量身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