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6-28 08:55:42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5日下午,“金马腾飞 携手共赢”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暨生活新天地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同时,金马凯旋·印象生活新天地项目推介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6月25日下午,“金马腾飞 携手共赢”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暨生活新天地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同时,金马凯旋·印象生活新天地项目推介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16家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及相关协会领导以及包含新浪家居、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今日头条、大豫网、今日加油等13家省会主流媒体都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郑州市市场发展局副局长房广明、中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宏、中原新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局局长吴利军、中原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朱玲兰、须水街道办事处书记孙涵 、须水办事处副书记王斌伟、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大家居联盟主席徐博、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商会会长魏金水、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吴冷湘秘书长等领导在香港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肖凯旋先生的陪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香港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肖凯旋先生上台致辞,热情饱满的向来宾阐述了金马凯旋集团的经营理念和未来憧憬。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秦占学、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张自端先生、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商会会长魏金水等人先后上台致辞,在对此次盛典的召开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望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越来越好。

  此次招商大会上,建材行业的诸多一线品牌包括浪鲸卫浴、九牧卫浴、恒洁卫浴、摩恩卫浴、史密斯、华艺卫浴、杜菲尼、科勒、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芬琳油漆、强辉瓷砖、美心木门、步阳防盗门、升达地板、方太厨电、欧普照明等三十余个品牌现场签约入驻国际建材mall。

  与此同时,奥斯卡影院、必胜客、麦当劳、DQ、豪客来、横店影院、肯德基、德克士、蒙自源、呷哺呷哺等近二十个餐饮休闲品牌签约入驻生活新天地。

  据了解,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是中原经济区规划“千亿新兴产业集群”的试点项目,河南省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政府市场外迁“一区两翼”指定家居承接地,郑州中原新区建设龙头项目。

  其中国际建材mall,定位于国际一线建材品牌展销总部,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大型集中式建材商业综合体,可容纳3000家全球知名建材品牌旗舰店入驻,涵盖橱电、衣柜、橱柜、地板、门窗、陶瓷、卫浴洁具等,满足中原地区高品质、一站式建材购物需求,6台观光电梯、4台客梯、54台自动扶梯动态交错,组合形成国际标杆的建材购物中心。

  生活新天地,近10万平方米集中商业区,融合了购物+场景式主题公园街,包含时尚百货、购物中心、星级影院、风情室内步行街、特色美食、亲子乐园……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满足全客层、全龄段、全时段的全方位的销售需求,是金马凯旋集团重点打造的生活新街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