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诗菲利,用极简方式给自己的生活留白

icon 2017-07-27 17:06:42
icon 0

摘要:心灵需要留白,适当地放慢急躁的脚步,丢掉无头苍蝇的称号,给自己留下一定空间,一个人,静下心,感受海风吹拂的轻柔,聆听林间鸟语的曼妙。

  心灵需要留白,适当地放慢急躁的脚步,丢掉无头苍蝇的称号,给自己留下一定空间,一个人,静下心,感受海风吹拂的轻柔,聆听林间鸟语的曼妙。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居家生活亦要留白,少一些复杂,多些许简单,或许越看越留恋。今天小编带你一起走进雅宝宝诗菲利展厅,看它如何演绎居家留白,如何通过极简方式让生活更简单、轻松!

  布局留白,空间更大

  住宅布局在一开始便定了格局,不妨在家具陈设时留下空间,使用简约轻盈的家具,在有限的空间里留下无限的空间延伸。

  宝诗菲利·布鲁塞尔沙发

  色彩留白,视觉更素雅

  色彩的选择不宜太多,多了易使人眼花缭乱,心情浮躁,适当色彩留白,清新而又简洁,大大增加了素雅之意味。

  装饰留白,“少即是多”

  恰当的饰品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太多的装束就不免混乱,不妨试试“断舍离”,除去多余的装饰,也切合当今的“少即是多”。

  造型留白,简洁更轻松

  不必要冗杂的雕饰,简洁的线条勾勒,寥寥数笔,舒适宁静,温暖轻松。

  如今的留白不局限于留下白色,更多的是以简洁明了、让人联想的家居形式出现,充分悠远的想像空间,家居有尽而意无穷。

  心动不如行动,郑州市内及周边客户,可自行前来工厂展厅: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金岱产业集聚区文治路028号

  电话:0371—660082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