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玉林木业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icon 2017-07-24 16:01:12
icon 0

摘要: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林木业),始建于2002年9月 ,其成长史就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奋斗史。 公司成立之初,厂房以租赁形式选址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营板材出口业务,管理人员不到10人,年产 值不足300万元(人民币),典型的微...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林木业),始建于2002年9月 ,其成长史就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奋斗史。 公司成立之初,厂房以租赁形式选址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营板材出口业务,管理人员不到10人,年产值不足300万元(人民币),典型的微型企业。

  据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才先生介绍说:2003年前后,公司刚创立,仅有一辆摩托车,我经常从早骑到晚跑业务,有时因骑行时间过久,晚上腿疼得睡不着觉。如今破旧不堪的摩托车,已经成为我艰辛创业历程的象征。

  公司发展到现在,冯总表示,除了很荣幸有这么优秀的团队,没有他们就没有玉林之源今天的成就。同时我的家人都非常支持我的事业,妻子曾说你在外打拼很不容易,家的琐事就不用你操心,这句话让我非常感动,可以放心去经营事业。创业之初,父亲也专门从老家赶过来,把家里仅有的2万多元积蓄拿给我,并告诫我,工人工资一定不能拖欠,大家在外都不容易,要相互扶持才能长久。就是因为这样体贴公司员工,他赢得了员工的信任和尊重,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关于公司生产环保方面的时候表明,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于河南林业生态省建设提升工程,并有幸成为“郑州首引社会资金建设生态廊道”第一个战略合作企业。公司与荥阳市有关乡镇签定了30年的林地流转合同,在沿连霍高速荥阳段两侧各100米、南水北调干渠荥阳段南北两侧各200米范围内的近万亩林地建绿色长廊(经济速生林、生态林、苗圃基地、果园观光地带等),并成为公司速生林(优质橡桐、桐树、杨树……)生产基地,直接为玉林木业用材提供可靠保障。公司采用了“公司+农户+科技院、所”的经营模式:公司出资,把原林地上的农户就地转化为林业产业工人(自愿、平等原则),并与河南农大、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浙江农林科技大学等合作,整合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开展多种经营,发展生态林业、生态旅游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