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隆重开业

icon 2017-07-16 18:01:07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6日,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在农业南路商都路欧凯龙二楼隆重开业。

    2017年7月16日,在欧凯龙 二十 周 年庆的日子里,也迎来了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正式开业的日子。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袁仁锁、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总经理孔明以及家居行业设计师朋友们共聚农业南路商都路欧凯龙二楼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新浪家居受邀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全程跟踪报道。

1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致辞

   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首先对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与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孔总也认识很多年,孔总是一个有梦想且有实力的人,相信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在孔总的领导下一定会给郑州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1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袁仁锁致辞

    江苏盐城商会秘书长袁仁锁首先对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的开业表示祝贺。袁总说,欢迎孔总加入商会,而商会也会发挥商会作用,给孔总搭建发展平台,让商会的精神在这里传递。

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总经理孔明致辞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总经理孔明致辞

    首先感谢今天莅临到现场的领导、设计师朋友们以及新浪家居媒体。他说,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是一个集成品家具、灯具、壁纸、窗帘、布艺、家纺、饰品于一体的一站式专业软装服务,同时提供相关软装设计支持的整体家居品牌。孔总相信加州家居生活美学馆的入住必将给郑州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自由交流举杯共庆

  活动在自由参观交流以及品尝茶点环节下圆满落下帷幕。

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