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伟设计:大河龙城简约美式风格装修终稿案例赏析

icon 2017-05-25 15:18:08
icon 0

摘要:清伟,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项目地址:大河龙城

  面积:230㎡

  风格:简约美式

  设计师:清伟 璇子 文珂

  设计说明:

  1 该建筑总面积约230平方,三层私人别墅,设计师针对此户型做了两稿方案,此篇是第二稿,也是客户最终选择的终稿。

  2 平面布局上一二稿并无改动,一楼的布局中依旧主要是对外使用,二楼用于主卧室以及次卧,属于主人一家的私密空间来设计,尽最大可能的满足其舒适程度与尊贵感。

  3 根据主人的实际需求将三楼的房间作为衣帽间来使用,在家庭里而言储物空间越多生活中就越便利,所以说家装中的平面布置并非只是家具的摆放而已,它是与主人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息息相关的,这是设计师必须考虑到的。

  4 与第一稿方案相比较,此稿方案最大的改动便是整个色彩搭配的调整。

  5  色调上整体色调提亮,以凸显空间尺度,使色彩上更加的清新舒适。

  6  材质的选择上进行了大程度的调整,木质减少,使空间更加简洁时尚,更加符合女主人的居住需求。

  7   将墙面砖饰面去掉,统一使用沙发背景的浅咖色处理整个墙面,顶部也简化采取平顶处理,使空间更为简洁。

  8   卧室里采用暖灰色调的墙面处理,主要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氛围。

  9  主卧室里衣帽间与休闲沙发的布置让主人的生活更加的便捷与品质。

  10  小孩房里采用条纹壁纸,让空间更加富有张力,而且顶部也不再是平顶处理,而是木质造型顶,使空间更加具有趣味性。

  清伟

  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他是一个艺术痴,做好设计是他毕生的追求,他给自己定位是“商业艺术家”。

  清伟,真名刘清伟,出生于鹤壁朝歌,17岁进入设计专业,22岁跟随老师学习从事专业设计6年,积累了深厚了专业素养.2009年独立做项目取得了第一桶金———12万的设计费,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2011成立仟羽清华设计事务所,2014年任深圳梵舍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师。

  专业从事高端私人住宅,及私人会所定制设计,地产项目设计,及单体建筑设计,作品遍及河南各地市,及省外。

  只有传统的才是经典的,清伟设计师擅长用传统的设计手笔演绎现代的生活方式。

  提倡做走心的设计,不做走形的设计!

  荣获

  中国建筑设计师职称

  中国陈设委员会委员

  河南最佳设计奖

  河南最佳设计创意奖

  河南设计师100强,特约设计师。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