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抢先建立三大供应链体系,成家装行业参考模板

icon 2017-05-23 18:11:20
icon 0

摘要:从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大和同性质竞争对手雨后春笋般涌现,家装行业的竞争越演越烈。而家装行业消费者更精细化、差异化的需求,让众多家装公司抱怨市场越来越难做。中国家装行业的出路在哪里?O2O一站式品质家装平台一号家居网创新打造...

  从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大和同性质竞争对手雨后春笋般涌现,家装行业的竞争越演越烈。而家装行业消费者更精细化、差异化的需求,让众多家装公司抱怨市场越来越难做。中国家装行业的出路在哪里?O2O一站式品质家装平台一号家居网创新打造三大供应链模式,支撑一号家居网逐渐领先同行,为行业的出路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参考模板。

  三大供应链建立:为企业竞争再添利器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中一直存在着沟通成本太大、材料质量难抓、家具货不对板等消费痛点。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认为:“谁能抢先解决行业痛点,抢先获得消费者认可,谁就具备了竞争中击败对手的利器。”在童铭的带领下,一号家居网直击痛点,将建材、家具、家电、辅材四大项产品全面构建三大供应链,让消费者获得实在的优惠与优质服务。

  三大供应链从家装中主要板块家电、家具、建材选购出发,家电供应链——聚惠电器,F2C家电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符合需求的家电产品;职能供应链——优品惠智能家居,家具供应链,300多个品牌30000种家居类别,满足全面化、定制化的家居需求,确保家具质量与家具维护;建材供应链——名采汇,与国内外知名全品类建材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定期开发专属定制产品,为消费者的整体家装提供一体化服务。

  一号家居网联合家电、家具、建材三大板块的数百家优质品牌,逐步击破家装痛点,让家装服务更加简易化、省钱、省心、省事。从前用户抱怨的家装材料货不对板、家电家具选择困难、定制化服务少等家装难题被逐一被破解,三大供应链成为一号家居网赢得用户优质口碑的支撑,为一号家居网优质的家装服务提供坚实的支持。

  F2C模式效益最大化:替消费者省钱

  无论是传统家装还是互联网家装,家装行业的材料供应一直以来都是以当地经销商合作为主,材料成本、售中售后服务、产品品种都受到很大局限。面对家装市场中最混乱,最不透明的领域,一号家居网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用三大供应链的F2C模式强势打破传统。

  童铭向大家分享时提到:“三大供应链采取F2C模式,缩短供应链条,直接将家装材料供应走厂商到消费者模式,废除中间环节和随之产生的成本,实现成本最低化、效益最大化和返利最大。”为实现F2C模式,一号家居网联合了建材、家具、家电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确立品牌战略合作关系,以及进行了庞大的资金投入和运营管理体系的升级。

  供应链的F2C模式使得供应链的资源配置效率还是价格控制都得到最大化实现,且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上游产品的零售变革。从行业发展来说,一号家居网三大供应链系统的建立,推动了家装材料产品标准化、透明化的变革,为消费者获得更省心的家装服务提供了保障。

  定制化服务:满足家装个性化需求

  三大供应链除了推动家装标准化和透明化的变革之外,还实现了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千篇一律、大同小异的家装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个性化、差异化追求。三大供应链的建立,直接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提供定制化服务。

  “供应链建立后,每年,一号家居网将根据全业务线需求与超过100个品牌合作推出10000余款定制商品,只为满足用户对家装产品的个性化追求。”童铭先生认为,只有不断提升自身个性化、差异化的定制服务能力,才能好好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动向,更大程度满足更多的家装消费者。三大产业供应链的建立,奠定了一号家居网透明化、标准化、定制化三大家装服务特色。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家装作为以服务质量取胜的行业,从来都是得消费者的天下。一号家居网三大供应链击破消费者痛点,提供的标准化、透明化、个性化服务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在三大供应链体系的支撑下,一号家居网在家装行业的领先道路上走得更加勇猛,成为竞争者难以追赶的目标。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