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7”之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

icon 2017-05-16 18:24:45
icon 0

摘要:兔宝宝,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如今,兔宝宝也开启全屋定制木门、衣柜之路,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郑州兔宝宝经理刘艳,听听她对郑州兔宝宝的发展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和规划。

  兔宝宝,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如今,兔宝宝也开启全屋定制木门、衣柜之路,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郑州兔宝宝总经理刘艳,听听她对郑州兔宝宝的发展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和规划。

0郑州兔宝宝总经理刘艳

  成功之路艰辛而又漫长

  “没有人的成功是一帆风顺的,我的也不例外。”刘艳说,“很多人都希望得到一份安安稳稳的工作,但偏偏我却是另一少部分人,不安于平稳喜欢折腾,毕业后因为工作对口,我得到了一份十分安稳的工作,进入了首都机场做了一名乘务人员,但在这里工作的并不开心,每天不断重复着昨天的生活,如同陀螺一般,人生没有挑战,对我一个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就如同进入了一家养老院,这时候我就已经萌生了自己创业的念头。”08年前后,刘艳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终于下定决心,辞去了很多人羡慕不已的乘务工作,只身一人来到郑州,在这里开始她的新生活。

  08年来到郑州,第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刘艳自己也有些迷茫,但是很快她就有了方向,就在她接触到兔宝宝的那一刻起,刘艳说:“我对兔宝宝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它的公司理念与企业文化,跟我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也就在那一天,刘艳正式成为兔宝宝销售团队的一员,带着她对生活的激情和兔宝宝的喜爱,刘艳做兔宝宝的销售一做就是4年的时光,在这4年里,有签单时的欢笑,也有完不成任务时的泪水,有努力却无功而返时的委屈,也有天道酬勤成功时的汗水,刘艳说:“这4年的销售时光是如何度过的,我现在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我依然清楚的知道,没有那段时光的努力,没有那段时光的积累,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16年,经过了整整8年的奋斗,刘艳终于迎来的自己的春天,在郑州欧凯龙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兔宝宝,由于之前的客户积累,7月16日试营业当天,在没有任何蓄水的情况下,就收到30多万定金,刘艳说:“只要是客户进店了解完兔宝宝,都对兔宝宝有一个不错的评价,我和我的团队现在是信心满满,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兔宝宝高品质、高环保的产品。”

  兔宝宝不仅仅是环保这么简单

  刘艳说:“我之所以选择兔宝宝,也是看到了它的前途不可估量,在别人大量生产产品的时候,兔宝宝就已经开始做环保了。当别人开始做环保的时候,兔宝宝的科技已经可以做到除甲醛了,所以发展到今天,兔宝宝已经不仅仅是环保这么简单了。”

  近年来,兔宝宝板材·衣柜·木门·地板通过专卖店营建,为“产品的有效销售与服务”提供了“具备培养顾客认同度、美誉度、忠诚度”的体验式平台。2010年,兔宝宝完成了专卖网络在华东地区的全覆盖以及全国网络主框架的搭建;2013年以后兔宝宝的销售网络进一步向外围推进,截止2016年兔宝宝专卖店已经达到两千多家。

  二十多年来,兔宝宝公司进行不断的资源优化组合,使公司的品牌、规模、研发能力、人力资源、原木采购和产品营销网络等在国内同行业中形成明显的领先优势,从而确保了公司业绩的稳步提升。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集多元化、成品化、集成化产品,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让“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 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

 让郑州的兔宝宝辐射全城

  “如今兔宝宝在郑州欧凯龙只能方便服务东区的客户,离这边很远的客户要了解兔宝宝就十分不方便了。”刘艳说:“为了给兔宝宝的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未来几年里,我们计划让兔宝宝的店面在郑州的南西北都出现,同时我们也欢迎想做建材业的有志之士加盟兔宝宝。”

往期回顾:


“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

“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

“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

0

(声明:新浪家居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