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设计】系列活动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即将火热开启

icon 2017-04-13 18:05:15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6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主办,大宅设计体验中心承办的【大宅设计】系列活动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直击艾特奖获得者刘丽女士谈她与艾特奖之外的那事将在商都路1号红星美凯龙家居馆(西馆6楼)大宅设计...

  2017年4月16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主办,大宅设计体验中心承办的【大宅设计】系列活动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直击艾特奖获得者刘丽女士谈她与艾特奖之外的那事将在商都路1号红星美凯龙家居馆(西馆6楼)大宅设计体验中心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

刘丽

刘丽女士艾特奖获奖现场

  本次【大宅设计】系列活动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将特别邀请到2016艾特奖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大奖获得者刘丽女士,分享她与艾特奖之外的那事,并将获奖作品康桥悦城生活美学生机馆呈现,谈设计理念。此外还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大宅设计体验中心总经理杨凯以及室内设计师、资深媒体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的当下已经正式迈入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进程。在这个变革的时代,设计作为人类永不被磨灭第三种智慧将发挥巨大的创造力。中国的室内设计也注定将成为“中国创造”的生力军!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的室内设计师都正值行业风华正茂的大好时机,我们值得用自己的创作力为中国的设计价值增加能量,大宅设计中心就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通过这期“大宅设计”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走进大宅设计,让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大宅并参观艾特奖作品展。

  我在大宅、大宅有我-------- 我为自己代言!!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