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强宝贝》河南选区正式启动

icon 2017-04-10 10:01:51
icon 0

摘要:“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一首熟悉的儿歌《歌声与微笑》将很多人的记忆带回到童年时代,也让参加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河南选区启动仪式的嘉宾再次体验到了童年的美好。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一首熟悉的儿歌《歌声与微笑》将很多人的记忆带回到童年时代,也让参加2017《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河南选区启动仪式的嘉宾再次体验到了童年的美好。

0

  2017《超强宝贝》河南选区启动仪式于4月8日下午两点在河南郑州中原大舞台举行。2017《超强宝贝》是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华娱百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华网、香港卫视协办;河南选区由河南华娱百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河南辉煌明天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0

0

  启动仪式现场,河南辉煌明天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照良先生在致辞中讲到,2017《超强宝贝》河南选区的优秀选手将进行后续的影视剧签约拍摄和文艺演出,欢迎河南所有超强宝贝踊跃参加。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2017《超强宝贝》总策划侯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超强宝贝》吸引了大批少儿参与,不仅为中国当代少儿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风采的璀璨舞台,同时培养少儿童星,为他们的未来种下一颗梦的种子,向全社会传递中国当代少儿正能量,打造一项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

  河南华娱百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平女士对2017《超强宝贝》河南选区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0

0

  随后,红歌形象大使兰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温情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映山红》;相声大师刘际、祥子现场演出助阵一段《爱在郑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深受观众喜爱的帅气歌手王子歌一曲《龙 的 传 人》,一开嗓就征服了现场观众……众多艺人倾情演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0

0

  此次2017《超强宝贝》河南选区正式启动象征着河南地区举办的少儿才艺选拔活动水平又上新台阶。《超强宝贝》旨在发掘有梦想、有天赋、有才华、有特色的少儿才艺宝贝;为少儿文化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传承中华文化,实现少儿梦想是我们的最终诉求。选拔对象是全国3-15岁少年儿童,有才艺有梦想的少年儿童均可以参加。活动将邀请全国少儿艺术专家作为评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少儿才艺佼佼者,推荐赴京进行全国展演和栏目录制,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和CCTV中学生频道播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